•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真空冰箱为中秋智慧生活加点料

2022-09-07 16:2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团圆之时,香气弥漫的饭菜便是家的味道。海信真空冰箱560以真空为媒,以智慧加持,为消费者提供足够鲜美的食材,完成中秋饮食好滋味。

image.png

美食完成第一步就是要以新鲜的食材为基础,但是中秋的食材准备往往是提前好多天就已经开始,因此一台保鲜能力过硬的冰箱就显得尤为重要。海信真空冰箱560采用的是真空保鲜技术,降低食材氧化,减缓蔬菜的营养流失。

美食完成第二步就需要高超的厨艺加持,技艺的成熟非一日之功,但海信真空冰箱560能成为大厨养成“加速器”。在手机安装海信爱家APP,将手机与冰箱互联,即可获得百万食谱,各地中秋美食随你挑选,为有基础的人提供更多参考,让厨房小白快速出师。不仅如此,当冰箱里食材缺少时,还能一键下单,生鲜平台送货到家,既不耽误美食享受也能充分拥有陪伴时光。海信真空冰箱560的“智慧”大脑不止于此,远程控温、食材存取管理、开门报警等统统囊括在内,为饮食生活提供全面的场景式服务。

享受美食时不能忽略的就是健康,海信真空冰箱560有足够的底气成为中秋饮食的保驾护航者。一方面,冰箱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有效抗菌抗病毒;另一方面,冰箱采用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健康双管齐下,饮食全时守护。

用真空的技术打造新鲜的诚意,用智慧的服务完成幸福的味道,海信真空冰箱560与你相伴中秋,共度美好团圆佳节。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