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备战中秋!享受海信真空冰箱带来的智慧生活

2022-09-06 21:0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秋佳节将至,一顿丰盛美味的团圆饭必不可少。美味的完成不仅仅依靠食材和技艺,还依赖良好的工具,海信真空冰箱415助力中秋餐食,其超大容量、真空保鲜和智慧服务可以全程协助完成中秋的智慧生活。

image.png

中秋节的饮食自是马虎不得,亲手制作更是凸显心意,月饼作为中秋节的饮食代表,自制月饼必然也会让中秋更具仪式感。月饼口味众多,制作需要的食材种类也会多些,面粉、黄油、云腿、蛋黄、果仁等,此外还需为中秋的其他食材预留出位置,这就要求冰箱要有足够大的存储空间。海信真空冰箱415,有效增大储鲜空间,加上压缩机、机舱、内饰结构的优化,使得冰箱双子组合就有830L的超大容量,在中秋节这样的囤货期,有一台这样的大容量冰箱格外重要。

食材存储最重要的就是保鲜,中秋的食物更是要保证口味的鲜美,这样才能够让餐桌上的美食有更高的完成度。海信真空冰箱415,保持食材味道。不论是海鲜爱好者中意的鲜嫩鱼肉、素食主义者必备的蔬菜还是甜品党喜爱的慕斯蛋糕,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鲜。

除此以外,任何一道美食的诞生都需要精湛的厨艺。在手机下载安装海信爱家APP,将手机与冰箱互联,就能获取海量星级菜谱,家常菜、地方菜、健康餐,各式各样的餐食应有尽有,中秋全家人的口味需求都能在这里面找到。并且,缺失的食材还能一键下单,在家等待生鲜平台送货上门即可,不浪费节假日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时间。

囤货更自由、保鲜更强大、服务更智能,有海信真空冰箱415帮你备战中秋。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