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雷士照明荣获“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

2022-08-22 15:4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9日,以“追光”为主题的2022(第五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财经之夜在杭州落地。在现场,雷士照明荣获“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

image.png

据悉,该奖项由乐居财经研究院通过研究和结合行业内专家评价,从家居板块的营业数据、商业布局、品牌知名度、消费者认可度、用户体验、社会责任感等多角度进行评选得出,旨在探寻在家居领域保持前进动力、不断突破边界,为美好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优秀家居品牌标杆。

雷士照明品牌价值提升的背后,展现了其强大的内生增长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

雷士照明创立于1998年,并于2019年8月开始独立运营,专注中国市场。

雷士照明始终坚持“光随心行,智亮未来”的核心理念,2022年品牌价值达508.45亿。上榜亚洲品牌500强,位列第368名。

资料显示,在生产能力方面,光源、驱动电源、灯具均为雷士照明自主研发生产。此外,雷士照明拥有自己独立的灯具生产基地,产品涵盖地产、户外、公共大空间、办公、医院、商超、智能消防等领域,并持续拓展全屋智能、厨卫电器等各业务板块。

渠道方面,雷士照明在国内率先推行照明行业“品牌专卖”和“运营中心”模式。线下遍布全国34个运营中心、2700多家品牌专卖店和近100000家销售终端网点,在五金渠道年度目标完成300个城市15万+家网点覆盖。

线上渠道涵盖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等国内知名电商渠道的全网交互平台。2022年“618购物节”,雷士照明销售额同比逆势增长19%,智能灯具销售额占比高达32%。

本届活动由乐居财经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特邀百位地产、家居和物业圈的精英与会,共同寻找不动产折叠时代的追光之旅。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