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邯郸站火热来袭,海信真空冰箱带您体验智慧生活

2022-08-21 21:5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0日,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邯郸站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以海信真空冰箱415为产品依托,以趣味真空实验为特色环节,以沉浸式体验和全方位了解让用户打开了认知真空技术的新窗口,充分展现了真空保鲜的优势,现场还设置了夏日艺术抖音挑战赛打卡墙,多方位推动了新一轮高端储鲜浪潮。

随着用户需求转向高端化、健康化,高质量存储已经成为品质生活品质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海信冰箱在此趋势之下,历经8年技术沉淀,将真空保鲜技术应用于冰箱上,于2020年上市首台真空冰箱,并以“真空才是真保鲜”打破了单一的低温保鲜时代,颠覆了行业传统的保鲜方式,真空保鲜也被行业认可为最健康的保鲜方式。此次在活动现场露相的海信真空冰箱415就是采用真空休眠科技的明星产品,作为一台可以让食物休眠的冰箱,能够通过降低食材氧化反应,保持食材最初的美味。

此次邯郸站活动现场更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用户离真空更进一步,不仅播放了备受关注的两季“真空·实验室”的视频,还在现场进行了两个趣味实验。在“腌萝卜实验”中,用户对于泡在食用色素中的萝卜在真空环境中比在正常环境中明显加快的腌制速度感到惊讶,在“草莓试验”中,同时存放进冰箱的草莓,在真空环境的保存下依然能够保持新鲜的状态,用户不禁夸赞道:“这和刚从超市买回来的一样新鲜。”此外,海信冰箱发布的两季“真空·实验室”系列视频通过极具想象力、趣味性的实验对海信冰箱真空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现,不止通过数据,更是通过画面直观让用户感受到真空保鲜的独有优势。

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已然在真空技术和用户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用户对真空技术的认知更加具体化、场景化,邯郸站活动已经完美结束,巡展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进行,这意味着将会把真空技术的保鲜力释放在更多用户面前。此次巡展也是海信冰箱遵循用户本位的最好证明,今后也会将用户思维牢牢嵌入产品研发和传播之中,致力于为用户新鲜健康的生活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王海琳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