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高端家电品牌势能迅猛 璀璨品牌价格指数位居前列

2022-08-19 16:5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文达)近日,据最新奥维云网(AVC)线下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最新年累(W1-W33周)“品牌价格指数”排名中,海信高端套系璀璨以335的品牌价格指数高居榜首,成为2022年中国家电市场最亮眼的高端家电品牌。品牌价格指数越高,说明该产品处于产品周期的成长期或旺盛期,品牌(或产品)的溢价能力也越高,同品类竞争能力也越强。

image.png

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是海信推出的高端套系品牌,自2020年以来已进行两次迭代。今年6月,覆盖了更多品类、解决更多家庭智能场景需求的璀璨C2发布,跳出单一产品智能和不贴近用户生活的“伪智能”,立足用户客厅、客厅、阳台、厨房、卫浴等场景实现产品互联互通,挖掘每个场景的多设备深度智能和主动服务。

在不少用户吐槽现有智能家居不智能时,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C2系列真正摸准了痛点:在全场景方案落地到家庭的衣食住娱生活时,利用Hisense AI life技术赋能,在这一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云平台JuCloud为基础搭建的智慧家庭应用服务平台的加持下,超越了指令操控体验,让家电能与人即时交互、还能根据用户习惯学习再进行主动服务。可以说,这种智能体验的打开了智能高端套系家电未来的升级空间。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也逐渐由满足基本功能过渡到更高的品质,高端化、套系化、场景化、智能化等成为市场主流趋势。套系家电以其解决家电与家装风格统一、产品间的协调性更高的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据奥维云网预测,2022年中国套系家电市场规模将达到1624亿元,2023年将进一步增至1760亿元。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