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智能套系家电”巡回展活力开启,引领智慧生活新风潮

2022-08-14 20:0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3日,“海信智能套系家电”巡回展在青岛市黄岛金鼎利群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以“只此青绿”舞蹈表演作为开场,以海信“真空冰箱”专属IP“真空奇妙实验室”为主线对高端智能储鲜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引领用户体验家电智慧生活场景。

image.png

从产品讲解、产品体验到美食品鉴和手工课堂,此次活动的多种传播方式拓展了用户对真空技术的原本认知,同时让“真空•才是真保鲜”再度抢占青岛热门话题。海信冰箱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之一,一直将用户需求的洞察和科学技术的创新作为产品不断迭代发展的两条主要路径,尤其在保鲜领域深耕。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不满足于单一产品讲解方式的海信冰箱,对大获成功的“真空•实验室”第一季视频和近期热度超高的“真空•实验室”第二季视频进行了播放,以浪漫、艺术、创想为核心的实验视频在现场开展了圈粉行动,不少用户都表示之前从未看到过这种内容形式的实验视频,感觉非常新颖。活动现场设置了抽真空体验环节,用户可以亲自上手感受抽真空的乐趣,让用户有“真空保鲜”的实际生活场景的体验。同时用户还可以体验“真空冰箱”的腌制环节。用户效果感到惊讶,一位体验品尝的用户说:“如果不是我自己看到并品尝过,都不敢相信会有这么明显的区别。”这一系列的体验活动对“真空技术”的保鲜力进行了立体化呈现,也让用户从更多角度了解“真空保鲜”。

image.png

与此同时,海信“真空冰箱”415和海信“真空冰箱”605亮相现场,这两款产品不仅搭载了“真空技术”,还配备了“智慧大脑”,二者结合为高端储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记录食材,管理新鲜”为主题的智能化服务,给用户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用户下载爱家APP之后,将手机与冰箱互联,就完成食材存储管理、智能组菜、一键购物、远程设定等场景服务,让冰箱里的食材皆在掌控之下,饮食更加新鲜,生活更加健康。

此次“海信智能套系家电”巡回展的成功举办是用户与产品的一次深度链接,同时作为“真空•实验室”第二季视频发布后与用户的全方位交流,让“真空保鲜”的传播表现力全力发挥,也将“真空”优势深植用户内心。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