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真空冰箱挑战赛即将火热开赛,万元冰箱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2022-08-14 19:5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6日,由海信冰箱发起的抖音挑战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从8月16日至9月5日,无论你是身怀绝技的“舞”林高手,还是诙谐幽默的搞笑达人,或是家有萌娃的宝妈宝爸,只要你想show,释放你的艺术天性,即可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参与方式简单,只需模仿抖音官方账号@海信真空冰箱发布的舞蹈视频并添加#海信真空冰箱新鲜派对抖音话题发布到自己的账号上,同时@海信冰箱旗舰店和海信真空冰箱官方账号。参与活动化身潮流达人进行舞蹈视频创作,便有机会赢得大奖!

为让这股“全民热舞”的浪潮席卷更多人,海信冰箱更将获奖人数大大增加,不仅包括3名最佳热度奖、3名最佳质量奖和5位参与幸运奖来瓜分现金奖励,同时综合排名第一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万元“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海信冰箱一台。

发掘生活中的美好时刻,“抖”出生活中的鲜活能量,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海信真空冰箱抖音挑战赛邀您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