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选对家电,对宝贝的爱护多一点

2022-08-11 10:3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每位父母的眼中,自家活泼可爱的“人类幼崽”都无比珍贵,为了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对一切精挑细选,养娃不容易,总免不了让人心累。选对家电,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要满足有娃之家的使用需要,替宝宝处处考虑周到,实用的“儿童友好型设计”必不可少。

冰箱里面不干净?不可以

打造适宜宝宝娇嫩肠胃的健康三餐设计,是父母们的成长必修课。备餐阶段,食材应储存在卫生纯净的环境中,才不辜负新鲜营养。澳柯玛离子净化系列冰箱BCD-575WPGSV,搭载Ion migration发生器不间断产生±离子,全空间离子洄游,灭菌净化进度实时可见;更搭载黄金4℃独立母婴净化舱,食材新鲜不串味,母乳储存也安心。

 

冷柜冻得不均匀?不可以

对初生宝宝而言,母乳是重要的第一口粮,储存稍有不当就会影响其营养健康;挤出后的母乳需尽快在低温条件下冷冻,制冷高效,温度均匀,新鲜更有保障。澳柯玛立式冷柜玲珑系列BD-236WSPG,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打造纯净储鲜空间,顶置蒸发机升级后背式蒸发器,多孔出风,层层受冷,保持柜内温度均匀,保障每一袋母乳的新鲜营养。

空调出风不清新?不可以

除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外出亲近自然,更多时候,孩子们需要在家玩耍和休息,相对封闭的室内空间需要时刻保持清新,为活泼好动的它们加满元气。澳柯玛新风空调KFR-72LW/BpA01-FH1(X),120m³/h扩容巨量新风设计,两到三小时即可将130㎡房间内的空气换新,沉闷感一扫而空,只留清新舒适,在家也有置身户外的轻松。

洗衣细菌有残留?不可以

在地上连滚带跑、和宠物玩玩闹闹,脏兮兮的小手时不时地搓搓衣角,应对沾满污渍和细菌的衣服,还要多添几重洁净屏障才可靠。澳柯玛洗烘套装GDP100-5569A+XQG100-B1469SPD,洗衣阶段,高温杀菌洗深层溶污消毒,干衣阶段,UV除菌烘、线屑过滤进行二次清洁,从洗到烘洁净不遗余力,宝宝的娇嫩肌肤有它守护才放心。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