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谱一曲水果之歌,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实验室悦动新鲜

2022-08-09 14:1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听说新鲜的水果可以唱歌?那就让“真空·实验室”来一探究竟!8月10日,海信“真空”冰箱“真空·实验室”第二季即将上线,以水果为媒介,以“真空”做保障,呈现前所未有的歌曲播放形式,用听觉冲击反映冰箱极致保鲜力,为用户智慧生活添加新鲜注脚。

现代生活步伐不断加快、超长的通勤时间、两点一线的枯燥乏味……“吃顿好的”成为现代人最为流行的解压方式,负责一日三餐的冰箱也成为了用户更高要求下的重要对象,“保鲜”便成为了重中之重。但传统低温保鲜的冰箱频频暴露短板:存储时间短、食材串味、营养流失……显然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相悖,海信“真空”保鲜技术地横空出示,无疑为广大用户带来“福音”。

但此前“真空·才是真保鲜”的严谨实验数据虽具权威性,可也让人有些“云里雾里”,海信“真空·实验室”由此破局,透过一支支趣味实验解读“真空”的极致保鲜力。据悉,在第二季系列视频中,“真空·实验室”将利用水果导电特性,通过水果传导音乐电信号进行普通冰箱和海信“真空”冰箱的保鲜效果比对,让“真空”冰箱里的水果呈现悠扬悦耳的歌声。

究竟是普通冰箱技高一筹,还是海信“真空”冰箱曲艺悠扬?敬请锁定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第二季,“水果之歌”即将唱响,让我们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