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走进海信真空冰箱智慧生活,感受世界杯官方指定产品的魅力

2022-08-03 21:3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海信真空冰箱560已经官宣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产品,能够获得世界杯的青睐,这款冰箱自是有特别之处。海信冰箱在技术创新与落地应用方面一直处于靠前位置,海信真空冰箱560“全金属内胆+真空技术+智能化管理”的强强联合将纯净储鲜的标准上升到了新高度的同时,让用户成为智慧生活的受益者。

追求健康在现如今已经成为新趋势,不论是生活水平提高促使需求往更高阶方向发展,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催生的警惕性和安全感,都让健康化走进了日常生活当中。其中,饮食健康成为重中之重。俗话说“病从口入”,在饮食方面注意健康安全是极为重要的,海信真空冰箱560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能够减少细菌滋生,提供纯净的存储空间,保证食物安全。并且全金属内胆能够打造360°全空间迅速均冷模式,在快速制冷的同时保持温差恒定,提供更佳的存储环境。

作为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的冰箱,海信真空冰箱560还将真空技术与冰温技术结合,成为行业第一款搭载真空冰温科技的冰箱。保鲜之于冰箱来说就是检验性能的最佳标准,好的保鲜效果能够让饮食生活更具幸福感。这款冰箱的真空冰温科技能够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降低食材的氧化反应,维护食物的鲜度、营养和风味,同时真空保湿科技能够做到保湿不结露,保留蔬菜水果的维他命和水分,减缓蔬菜的营养流失。

海信冰箱一向以“技术立企”为发展战略,现已在智能化赛道深耕多年,极力带给用户更好的智慧生活体验。海信真空冰箱560正是这一成果的最好展现。这款冰箱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了从食材存储到食材烹饪的一站式场景服务,为用户开启智慧生活提供了上佳方案。不论是通过NFC录入食材,轻松获得食材临期、过期提醒,囊括各地美食小吃的星级菜谱,还是缺失食材一键下单,享受送货上门服务都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智慧生活的便利,由此不难看出海信冰箱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

(责任编辑: 凌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