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智慧衣物护理机助力在酷暑天靓丽如新

2022-07-25 13:5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阴晴不定的暑季,对于爱出汗需要经常换洗衣服的人来说,一台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成为这个夏天的好帮手,随时助你亮丽如新,天天保持更好心情。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通过技术创新,搭载强大的喷射气流系统,使强劲气流渗入衣服纤维深处,无需水洗,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灰尘、细菌。配备特制的喷气衣架,通过上下双风道设计带来的强劲气流实现高效除尘,蒸汽气流附着异味分子,迅速、安静地去除异物。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还可以通过喷射蒸汽方式渗入衣物深层纤维,低温热泵烫熨在快速抚平褶皱的同时有效呵护衣物纤维。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配备特制重量衣夹,双面渗透护理,能有效减少熨烫过程中产生的褶皱。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共有羊毛、棉麻、羽绒、丝绸、化纤、母婴六种面料,快速护理、精确护理、轻柔烘干、去味除菌四大模式可选,覆盖多种常见衣物。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外观采用全镜面一体化玻璃门,纤薄精巧机身设计不占地低调百搭。全隐藏式LED触控面板一键触达,自由切换多种模式。

2022年的夏天,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助你天天靓丽如新。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