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抢冰箱瓜分20万现金大奖!容声冰箱复古狂欢趴邀你来参加

2022-07-24 20:3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有时空穿梭机,可以重回上世纪80年代,你最怀念的是什么?脍炙人口的歌曲、万人空巷的影视剧还是童年记忆中的味道?上世纪的80年代,是万象更新、潮流荟萃的黄金时代。在变革与跃升的闪耀中,1983年中国第一台双门双温冰箱也在容声诞生,成为品质与摩登生活的代名词。

复古穿搭、复古妆容、复古摄影、复古装修……放眼近两年的潮流圈,80年代风潮正在扑面袭来。7月25日-7月31日,容声冰箱以健康养鲜喊你参加复古派对,沉浸式畅游80年代,重温那阳光灿烂、激情澎湃的日子。

以家中的冰箱为背景,按下快门一秒变装,分分钟变身复古时尚ICON,成为画报中的优雅主角。在泛黄怀旧的氛围大片中,与陪伴千万人长大国民品牌容声冰箱,留下光阴岁月中属于80年代那个自己的身影。

时髦星人们,参加这场复古挑战赛还有重磅惊喜!容声冰箱将根据热度,评选WILL之星、容声大赏、超人气奖,价值11999元容声WILL明星冰箱等好礼喊你抱回家。此外,只要你来抖音参与这场容声冰箱挑战赛,就有机会瓜分20万现金大奖!如果你还有容声冰箱的老发票(5年起),恭喜你还能兑换大额优惠券,在三大指定旗舰店购买容声冰箱时可以直降几百、上千元甚至免费兑换新冰箱!

7月25日-7月31日,请尽情Show出你的复古范儿,DOU出新鲜感,容声冰箱“最佳拍档”与你在抖音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