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向往的生活6》蘑菇屋成李荣浩歌迷会 容声冰箱助力川菜诞生

2022-07-23 19:1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向往的生活6》本期迎来了张绍刚、王祖蓝和龚俊三位嘉宾。因为有音乐和美食话题的加持,新老嘉宾以及整个蘑菇屋家族一起嗨翻了天。当然这么嗨的场面怎能少了容声WILL冰箱的帮忙,它的健康养鲜功能让嘉宾们把自己的厨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除了新嘉宾,重点主题之一是美食。黄老师因为中暑身体不适,在简单的交代之后把厨房让给了年轻人。于是,龚俊主动做起了拿手菜豆瓣鱼和热窝鸡。然而在这样炎热的天气,没有黄老师的厨房容声冰箱承担起了更大的职责。容声冰箱的智慧无水雾控湿系统能够让冰箱湿度维持在70%左右的黄金范围,并且它的精钢匀温内胆使用食品级的304不锈钢材质,双倍净味除菌的同时蓄冷锁鲜性更佳。这样的“技术”很好地储存了鱼和鸡肉,为豆瓣鱼和热窝鸡的“诞生”大大地助力了一把。

另一个重点主题当然就是歌曲了。饭后时间大家在院子里伴着凉爽的海风、张艺兴的伴奏,来了一场李荣浩的歌迷会。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年少有为》《喜剧之王》《模特》让蘑菇屋的气氛十分融洽。临走前,李荣浩给蘑菇屋的留言写上了:很幸福,是我向往的样子。是啊,大概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向往的生活也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