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真空·实验室”线下巡展即将开启,海信冰箱诚邀沉浸式品鉴鲜美

2022-07-08 15:2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预热顶级足球赛事,并让更多用户沉浸式体验“真空·才是真保鲜”的魅力,7月9日,海信冰箱将开展“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活动,并在活动首站地—淄博同步开启世界杯狂欢季线下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以亲自动手操作还原视频中的对比实验。此次线下体验活动的主角,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指定产品——海信真空冰箱。“四刷”世界级体育赛事,海信冰箱的底气正是源于其创新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尽管距离世界杯赛事启动还有小半年的时间,用户却可以在活动现场提前感受海信真空冰箱品质所带来的高阶储鲜生活。

真空黑科技解锁更多新鲜玩法,奇趣小实验开启新鲜之旅,本次“真空·实验室”全国巡展首发暨世界杯狂欢季启幕线下体验活动还会上演哪些“新鲜事”。7月9日,来淄博商厦,海信冰箱邀你共鉴真空保鲜的“魔法”!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