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服务、新链路、新场景,澳柯玛连获三项殊荣

2022-07-08 15:2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7月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消费电子服务大会暨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

会上,首次向社会推荐了一批重信用、能力高、管理严、公益强的服务企业,旨在促进企业重承诺高质量服务,以“工匠精神”打造“匠心服务”,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荣获“2022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服务优选五星品牌商”称号。

另外,中国电子商会公布了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总评榜评选结果,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维修服务十佳单位”称号。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信息员孙艳当选“客服之星”。

近年来,澳柯玛始终遵循“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战略,以“服务口碑赢”为主线,扎实推行金海豚五星服务,全力打造覆盖全品类、全渠道、全流程的智能化、数字化、社区化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创新“主动服务”模式,构建数字化用户体验管理体系,全面增强客户的全过程零距离可视化无忧服务体验,提升了服务满意度,塑造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了澳柯玛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未来,澳柯玛将秉持“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的企业使命,坚持“用心感动顾客”的服务理念,基于智慧冷链设备、智慧家电、智能生活、智慧社区、跨境贸易与电商五大产业,为用户提供端到端、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推动服务体系从“便利服务”到“高质体验”的升级优化,实现服务质量跃升,为打造全冷链售后服务第一品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