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梦华录》场景照进现实 容声冰箱剧透存茶新体验

2022-07-06 15:4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被誉为“古偶天花板”的《梦华录》在剧迷们的期盼中迎来了大结局。剧中唯美的画面不仅重现了汴京的繁华,也将宋朝茶文化带入众人视野。7月8日下午4点,容声冰箱直播间将把剧中茶文化带进现实,来一场“沉浸式追剧”初体验。

image.png

唐代陆羽《茶经》有曰:“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道出中国饮茶史的渊源。而宋朝是中国茶文化的鼎盛时期,上至宫廷,下至民间,无不好茶。点茶、分茶、斗茶、茶宴,宋人也将茶玩出了多种花样。此次容声冰箱直播间的品茶盛宴,将在茶艺与水墨画的交融间,将宋代艺术进行完美展现,让大家沉浸式感受宋代艺术之美。

众所周知,茶叶干燥且吸附性强,很容易吸收周围环境中的味道,所以必须要精心存储才能保证其口感与香气。而“向往探险官”容声WILL559冰箱在储茶方面可是个“大行家”,其独有的储茶之道被广为称赞。此次活动中,它也会“亲临”现场,倾情展现自己的储茶功夫。

当《梦华录》照进现实,这场“沉浸式追剧”初体验会怎样展现“梦华之美”呢?容声WILL559健康冰箱又有什么“超能力”呢?7月8日下午4点,容声冰箱直播间将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