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洗衣机推出璀璨CC洗干新品,五大技术开启洗干新格局

2022-06-17 21:3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伴随生活水平提升,“洗干套”的概念逐渐进入消费者视野,越来越多的家庭,对洗衣机干衣机套装产品产生需求,尤其能够护理娇奢衣物的洗干套更成为市场的宠儿,受到消费者青睐。日前,海信洗衣机推出了搭载先进洗干科技的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以高端养护定义新洗干概念。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新品,通过技术创新与设计,以正反匀透烘、纳米蒸汽舱、静态悬浮柔烘、三重静稳组合以及冷凝器自清洁五重技术作为保障,智造海信洗衣机高品质产品。

日常生活中,家纺毛毯等大件衣物一直都是人们晾晒的一大难点,尤其遇上阴雨天,大尺寸的厚重衣物不仅不易晾干,还容易滋生霉菌与异味。海信洗衣机从消费者痛点出发,以全新正反匀透烘科技,帮助解决大件衣物晾晒难题。其搭载独立变频电机与变频风机以双驱智控动力,实现内筒1:1全时正反转,深度抖散衣物,有效避免大件衣物烘不干、烘不透的情况,让家纺、毛毯等一次透干,蓬松柔软。

同时,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创新纳米蒸汽舱技术,以细密蒸汽深层渗入纤维。高端衣物,蒸烫一下,就能轻松打理。

而针对娇奢衣物,尤其羊绒,面料脆弱,护理稍有不慎就易起球变形等问题。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特别搭载三层烘干支架,高端衣物放在支架之上,“悬浮”护理,避免内容翻转、摩擦带来的损伤,确保衣物在烘护的过程中保持优雅不变形。

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采用三重静稳组合,安静运转无打扰。洗护噪音。一重纳米吸音内筒,避免金属纽扣等与内筒的撞击声,有效降噪38%;二重双变频低声稳定运转,变频风机与变频电机,双变频模式,源头减噪;三重防涡流静风技术,缓冲风噪,呵护宜人家居环境。

另外,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还特别为用户解决了机器使用后的清洁难题,利用烘干析出水流实现对冷凝器的全方位冲刷,有效清除尘屑残留,净爽又省心。

此次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的上市即是海信洗衣机洞察消费痛点,顺应消费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的一次突破,对于引领行业发展,促进现代家庭洗护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王海琳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