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真空”·实验室三部曲,直观呈现海信真空冰箱保鲜硬实力

2022-06-13 18:0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将草莓、和牛、油菜分别存储在“真空”冰箱和普通冰箱内多天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6月13日,海信冰箱正式发布的“真空·实验室”揭开了这个秘密。此次海信冰箱通过实验场景的趣味呈现以视频形式对“真空”技术进行了全方面、多维度的展现,将“真空”技术的保鲜力以更为直观的画面传递给用户。

在草莓实验中,“真空”存储的草莓在冲撞之后完整度更高,表明海信真空冰箱更能减缓水分流失和果肉氧化;后续在和牛试验中,射击“真空”环境中存储的和牛的子弹落地之后滚动距离更远,和牛泽依旧鲜红,状态不变,展现了超强的保鲜力;以及在油菜实验中,存储五天后的油菜与五天前的照片毫无二致,由此可见海信“真空”冰箱能够有效减缓叶绿素的流失。通过画面的直接对比和直观冲击力,不用过滤数据即可看到效果,强有力展现海信“真空”冰箱的保鲜。

而如此强大的“真空”技术的发展并非一朝一夕,长久困于低温保鲜的冰冷行业奇招频出来提升冰箱保鲜力,但一直未触动保鲜方式的根本,海信冰箱创造性地提出“真空”的概念并付诸于实践,彻底颠覆了原有的低温保鲜方式,开启了“真空”保鲜新时代。从“真空头等舱”到“真空休眠”,海信冰箱不断拓展“真空”系列产品,坚定“真空”生态战略,稳步向前,发展的势头从未停止,打造的产品始终以全方位的差异化优势抢夺用户心智,海信冰箱在“真空”领域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果。

在海信全球研发中心,随处可见一句标语:市场经济的最终两个主宰是消费者与技术,海信冰箱也一直以技术立企为核心战略、自主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源泉,持续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一系列高端家电面市后均表现不俗,赢得口碑效益双丰收,尤以“真空”产品为甚,一方面得益于海信冰箱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基础,另一方面是产品本身能够深层次满足不同用户的日益增长的高端化需求。

此次“真空·实验室”的发布是为用户了解“真空”保鲜提出更加直接的表现方案,也是海信冰箱深度传播“真空”保鲜的强大推助力,同时也是对海信冰箱品牌形象的再一次丰满。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