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立式冷柜日渐成为家庭的第二台冰箱

2022-05-31 11:2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来是冷柜、冰箱等制冷产品销售的淡季,但进入4月以来,冰箱、冷柜销售持续火爆。各大平台冰箱、冰柜销量有所走高。奥维云网数据罗盘显示,4月4日-4月10日,冰柜线下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8.54%。苏宁易购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今年以来高端冰箱、冰柜的销量增长超过70%,小体积、大容量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热捧。

冷柜的超大冷冻空间,可以冷冻很多排骨、牛羊肉、肉馅、海鲜、各类丸子、速冻水饺、馄饨、汤圆等肉类和速食产品,能更好满足用户的囤货需求。

随着冷柜的热销,目前也慢慢出现了一种趋势:家用冷柜、立式冷柜、冰吧作为冰箱的存储补充,成为更多家庭的“第二台冰箱”。这作为一种生活观念也开始慢慢的改变着消费者的生活习惯。

冷柜用来储存东西的实用性毋庸置疑,可惜传统冷柜外形笨重、用法粗放、占用空间大等缺点,让冷柜一直以来被“拒之门外”。

小体积大容量,冷柜迎来新生

作为曾经的“冷柜大王”,澳柯玛冷柜产品一直推动着行业的发展。聚焦用户需求变化,澳柯玛首先从冷柜的外观设计开始,变“躺”为“站”,解决了占地大、拿取物品麻烦的痛点。以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BD-236WSPG为例,在保留冷柜大容量优势的同时把占地面积压缩到0.4㎡左右,更多地利用高处空间,实现占地小、容量大的效果。

作为家庭生活的伴侣,澳柯玛设计师们为立式冷柜进行了颜值再造,触手细腻、不沾指纹的星釉蓝AG肤感玻璃面板整洁又雅致,能轻松适配不同的装修风格,无论放在厨房、餐厅或是客厅都不感到违和,兼顾实用性和美观性,成为家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大空间分区存放,让囤货一目了然

澳柯玛将冰箱的分区存储设计应用到立式冷柜,通过运用隔板和抽屉,打造出5-6个相对独立的储存空间,让不同种类的食材都有专属的位置,轻松完成分储收纳,饮食卫生更有保障。打开冷柜门,里面的食材层层可见,一目了然,不用费力翻找,和冰箱一样方便有序。

“冰箱伴侣”,家庭囤货从此就这么简单

在实际储存食材过程中,冷冻温度越低,越利于食材快速冻透,也可以更大限度地保留食材的口味和营养。澳柯玛立式冷柜,搭载澳柯玛的-40℃低温冷冻技术,冻得快、冻得深,可快速冻透食材,深度锁紧食材新鲜。

风冷无霜技术的应用,免去除霜困扰。支持离子净化养鲜,纳米Ag+杀菌、净化、除味,让冷柜空间持久清洁。 

后疫情时代市场需求的深层次变革,冷柜也开始以“冰箱伴侣”被市场认可。艾媒咨询CEO张毅看来,常态化疫情防控、备受热捧的预制菜的储存要求,放大了消费者对食品冷冻冷储的需求,并进一步改变冰柜、冰箱市场的消费习惯。未来,家庭对于冷冻空间会有更高的要求,例如以旧换新选购大容量冰箱;或者由一变二,添置两台冰箱(柜)成为“标配”,可能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