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向往的生活6》今晚开播,容声冰箱开启尝鲜之旅

2022-04-29 14:5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盼望着,盼望着,《向往的生活6》播出的日子终于来到了!今晚10点,请锁定湖南卫视,和“向往探鲜官”容声冰箱一起到蘑菇屋做客吧。

诗人海子向往的生活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关于海边的畅想也一直是蘑菇屋家人们的愿望。于是在告别桃花源之后,《向往的生活6》终于奔向了碧海蓝天,实现了蘑菇屋期待已久的大海梦!容声WILL健康冰箱作为“向往探鲜官”温暖加盟,陪伴蘑菇屋与大海邂逅,给嘉宾带来健康养鲜的全新体验。

为了迎接海岛生活的到来,容声冰箱在官方平台开展了系列有趣的活动,与粉丝进行了许多互动。健康食材储存大挑战、《向往的生活6》填冰箱活动、向往的小厨房……种种活动让众多粉丝围观参与,“向往探鲜官”容声冰箱已然融入到了节目氛围中。

“向往探鲜官”容声冰箱能够为蘑菇屋家族带来超赞的美食体验。它还原了果蔬成长的生态空间,在水(Water)、光(Light)、离子(Ion)的平衡作用下,打造了Water+Ion+Light=Life的养鲜公式,实现了“放在冰箱里 继续生长7天”,让海岛的新鲜果蔬在冰箱中保存更长的时间,在炎热的海岛不用为食材保鲜发愁,真正地做到了“慢生活”。

《向往的生活6》将于4月29日22时于湖南卫视播出,24时在芒果TV同步上线。在这一季中,众人将解锁怎样的大海渔民生活已经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更多精彩的故事一起在正片中关注吧!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