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假期买更划算?澳柯玛五五划算节开月献礼

2022-04-28 12:45: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4月29日-5月5日,澳柯玛官方旗舰店开启五五划算节,假期买家电更优惠。本次活动,只需一元预约即可享受四大特权,公牛插排等多种好礼等你来拿;另外,产品套购满两件,只要满额即可获得绞肉机、破壁机等好礼,五五划算节,惊喜不断,价格实惠。

五一假期,澳柯玛携多款家电钜惠来袭

澳柯玛BC/BD-100H冷柜采用4D+环绕制冷,自上而下,均匀冻透食材;八档控温,数字越大,温度越低,-24℃~8℃的宽幅调温求;搭载的升级阻霜系统,可以起到70%的减霜作用;断电保温100小时,拥有高密度发泡技术和加厚门封条的双重加持,保温性能好,可以避免突发情况。

澳柯玛BCD-217CFA双温冷柜,蝶形门的优雅设计,更加时尚美观;双温双箱的合理分区,拿取食材一目了然,中间隔断可以起到独立不串味的作用,让食材存储更安心;采用压花铝板内胆,耐腐蚀,导热性能好;内置加密加粗超大网篮,承重力强,取食材更加方便;217L的容量,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完全够用。

澳柯玛 BD-236WSPG立式冷柜,相比于传统的卧式冷柜,占地面积更小,更适合摆放;-40℃的超低温,非常适合保存海参鲍鱼等高端食材,能快速冻透食材;表面采用晶釉蓝配色,时尚百搭,AG肤感玻璃面板,触感细腻;六层分区设计,食材分区更合理,独立不串味,食材看得见,拿去更方便。

澳柯玛BCD-530WPHY(晶韵蓝)冰箱,具备独立饮水功能,为用户搭建了一个小型的家庭时尚水吧,随时随地轻松汲取清凉冰水,解决了传统依靠冷冻冰块制作冰饮的繁琐流程,满足了人们在夏日中对冰饮的需求;搭载风冷无霜技术,3D环绕立体风,在箱体内实现全方位送风,不直吹、不风干,让温度更加均匀;采用4:6的比例,拥有530L大容量,分区存储、储鲜井井有条,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可谓家庭日常囤货的利器。

澳柯玛五五划算节,畅享专属优惠。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