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封海在即 澳柯玛冷柜助力海鲜“囤货”族

2022-04-28 12:43: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伏季休渔期的临近,春天“最后一网”海货陆续上岸,吃完最后一批新鲜货,后面的几个月就很难吃到那么肥美的海鲜,要依靠保鲜期更久的冷冻方式来储存海鲜了。

鲅鱼,可算海货“C”位只选。鲅鱼体型较大,3斤的鱼身高都超过半米,普通冰箱抽屉根本塞不进去。要论大容量囤货还得选冰柜才行。

针对用户囤积大件食材的痛点,澳柯玛推出的一款BC/BD-202WGEX风冷无霜冷柜,采用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技术,三面立体送风方式。最上层形成风幕,立体风循环,制冷效果更佳;0.1℃精确控温,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箱内温度波动小。大量冷冻海鲜,考验冷柜的冷冻能力。在环境温度≤25℃的日常温度情况下,这款冷柜的冷冻温度最低可达-40℃,“极地冰冻”延长海鲜保鲜时间。

海鲜储存温度波动不能大,忽冷忽热会破坏蛋白质分子的稳定性。澳柯玛BC/BD-202WGEX冷柜采用自适应智能融霜技术,利用智能红外温度传感器,对蒸发器全方位的温度感测能力对蒸发器的结霜进行测算,并根据开关门次数、环境温湿度、压缩机开机累积时间等因素判断蒸发器上的结霜情况,并在恰当的时间化霜预冷后进行化霜操作,能做到化霜温升不超过0.1℃的效果。

澳柯玛冷柜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做真正的产品设计,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大幅提升,加持了冷柜阻尼平衡铰链技术。采用冷柜平衡铰链,使冷柜箱盖可以在30º-80º之间实现任意角度悬停,取物时降低冷量流失,也可以减少关门时箱盖对箱体的冲击,且避免开门时门体急速弹起。隐藏式风道口设计,更加简洁美观,提高了箱内储物的容积率。

澳柯玛新品BC/BD-202WGEX冷柜解决了用户的大难题,凭借先进技术,使冷柜产品在功能、使用领域等方面都发生着质的变化。储存新鲜,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