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茶叶能放冰箱保存吗?快来看容声厅吧的存储小妙招

2022-04-25 16:52: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茶好喝,但保存不易,其在常温环境下与空气接触会进行缓慢氧化,温度越高湿度越大,氧化的速度越快。所以,一般要放在冰箱里冷藏,通过降低温度的方式来延缓氧化速度,保持它的新鲜感。这时候,容声厅吧这种搭载集杀菌、净味、养鲜于一体的全生态养鲜模块的存储“高手”就可以帮上忙了。

容声厅吧JC-165WCAL搭载冷鲜科技。首先是IDP长效双净,具备除病毒、除菌率、净味等功能。

其次,容声厅吧JC-165WCAL实现双温双控,配合风冷无霜、独立三循环的技术支持,冷冻冷藏独立控温,实现精致分储,将红酒、茶叶、饮品、养生品、珍贵藏品冻品等从冰箱中解放出来,以精准控温、控湿保证口感。

另外,容声厅吧JC-165WCAL搭载三档干湿调节旋钮抽屉,12℃水果暖藏,3秒渐亮面光源,柔光均匀照明,也增加了使用便捷性,165L内置空间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可以说,容声厅吧作为一种新兴的食材储藏电器,凭借高雅时尚的外观、健康分储的产品理念、彰显格调品位的产品特性,重新定义了时尚、健康、休闲、享乐的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