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宅家出门少,澳柯玛离子净化冰箱助力囤鲜不打蔫

2022-04-14 13:1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居家办公,伺候宝贝网课……很多人的宅家生活,养成了买菜时“多囤一点”的习惯。但在各类家庭储备食材当中,果蔬的储备仍算得上是一大难题。果蔬类食材富含水分,相比其他食材更容易腐烂变质;同时,果蔬中的营养保留又与水分息息相关,水分的流失会造成果蔬新鲜度下降、营养成分受损甚至脱水打蔫。

可以说,果蔬类食材的保鲜关键就在于水分。那么,怎样储存果蔬才能在长时间居家时保证家里的新鲜果蔬不断供?有澳柯玛离子净化冰箱BCD-520WPGSV多重新鲜力加持。

会“呼吸”的空间,保湿透气不透水

家庭果蔬储存主要借助冰箱冷藏室。

澳柯玛离子净化冰箱BCD-520WPGSV的呼吸保湿舱配置了独特的呼吸生态膜,类植物呼吸。呼吸保湿舱的抽屉也细心地采用了避光抗菌材质,防止食材氧化,为果蔬再增添一重新鲜保障。水分、营养留存好,让家中新鲜果蔬不断供。

宽敞鲜活的空间,长茎果蔬整根存

水果蔬菜形态多样,存放时就需要“对症下药”。就拿豆角、莴笋、蒜薹等蔬菜来说,它们相对耐储,只是形状较长、不好存放,家庭储备时要么室温存放,要么洗净切分后再放进冰箱,两种方式都不利于食材的长时间保鲜。澳柯玛离子净化冰箱BCD-520WPGSV的鲜活果蔬区,为这类长茎果蔬提供了新的储存方案。

这款冰箱的全宽密封果蔬盒采用独立抽屉设计,超宽空间足够容纳整根芹菜、蒜薹、莴笋等长茎蔬菜,无需切分也可直接放置,便捷实用。同时,它的密闭式抽屉又能让空间维持在高湿状态,收纳实用性和新鲜度兼备,让果蔬储存不只一个选项。

够纯净的空间,灭菌净化味道纯

果蔬类食材的表面通常带有一些泥土、腐叶等杂质污染,即便放进冰箱也容易加剧微生物的滋生,甚至污染整个冰箱环境,威胁食材卫生健康。因此,大家在储备食材时要善用冰箱的净化功能,守护家人饮食安全。

这款冰箱的离子洄游净化功能,借助Ion migration离子发生器不间断产生±离子并通过精控微风道实现主动净化,灭菌、净化、消除异味多效合一。无论是果蔬还是其他食材,都能放心储备、安心食用。

在温度控制上,这款冰箱采用雷达感温,能精准感知空间温度变化,多路风道立体循环送风精准输送冷量,控温精确至0.1℃,降低温度波动影响,让食材保鲜期再延长。

3月2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好品山东”公布首批品牌名单,澳柯玛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产品强势入选,特推出 “好品山东澳柯玛,冰冷洗空惠万家”活动。3月15日-6月15日,十大好品、十大钜惠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