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海信真空冰箱:打造智慧新生活的连接点

2022-04-13 17:2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年,在技术创新、市场需求、政策指引的多重驱动下,智能化在加速前进,海信冰箱在精准捕捉到这一发展航向后,逐步构建满足用户核心需求的、覆盖多种场景的智慧新生活解决方案,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就此诞生,打造智慧新生活的连接点。

冰箱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保鲜容器,要满足用户对原产地般新鲜和健康存储的需求。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采用真空休眠科技,大幅度提升冷藏、冷冻的保鲜效果。真空休眠不仅可以有效延长食材的保鲜期,还可以让吃到的每一口果蔬都营养健康高VC,轻松满足用户高品质生活需求。

随着智能化的普及,用户对于智能的追求更倾向于能够真正解决实际生活中的使用痛点,做到“享我所想”,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就是这样能够让生活更简单的智慧大脑。根据用户对于冰箱的实际使用场景,这款冰箱能够解决远程设定、智能添加、智能组菜、一键购物、智能菜谱、开门报警等核心生活场景的使用痛点,一站式服务将用户饮食生活全部囊括,再一次展现了海信冰箱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和真正实用的智能。

带给生活便利的同时还能提高生活品质是对理想人居的进一步构建,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采用青色系,致敬东方美学,使得冰箱不只作为存储的工具,不独立于家居之外,而是与整体家装风格融为一体,提升家装的品质,彰显主人的品味。在追求东方神韵的同时,冰箱面板也兼具实用性、耐油污、耐指纹、更防霉。

更健康、更智能、高品质的海信真空冰箱休眠二代将居家空间打造的近乎完美,在积极推进智慧新生活战略指引下,海信冰箱也将继续以智能为突破口,持续服务用户的切实需求。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