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野菜抢鲜上市,澳柯玛-60℃冷柜留住春天味道

2022-03-22 11:0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月茵陈四月蒿,五月六月当柴烧”野菜虽美,季节性却很强。大快朵颐之余,必须放入冷柜再囤一部分,将来包饺子吃个稀罕,延长野菜赏味期。

以澳柯玛DW/BD-56W302HE的-60℃超低温冷柜为例,达到-60℃的速冷保鲜,可以保质长达一年,重新解冻,口感与新鲜的相差甚微。

一些食物对温度的要求极高,温度稍微出现哪怕1度的变化,很有可能导致食材的保鲜度大大折扣。澳柯玛深冷速冻冰柜,创新精准温控技术,将温度精确到0.1℃,保证不同食材对温度的不同要求。

作为一款高科技含量的制冷设备,内外都经得起时间检验,在人性化方面都是满分。外置助力大把手,内胆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美观易清理,防污能力强,内胆强度也高,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耐得住海鲜的腐蚀;作为冷柜主动脉的蒸发器采用精铜制造,强导热功能,制冷效率高,耐腐蚀,使用寿命更长久。

享受春鲜的当下,选一台澳柯玛-60℃深冷锁鲜冷柜,将鲜美好滋味“存”起来,无需出门,随用随取,不是更健康安全吗?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