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22年春运开启,万家乐《想家的人》温情上线

2022-01-19 21:1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7日,2022年春运开启日,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携手词曲创作人谭伊哲、科钦夫,实力唱将王若卉,倾情推出原创歌曲《想家的人》传递家的温暖与美好。

“我是那个想家的人,推开那扇离开的门,小小的人大大的心,看过世界广袤无垠,我是那个回家的人,我是那个有爱的人,万水千山咫尺接近,家是快乐的根……”

朴实无华的歌词里,蕴含家的温暖与对家的眷念。家在中国人心中永远是最深的眷念与最终的守护,对每个人都弥足珍贵。如《想家的人》歌词所述,“它平凡而珍贵,总温暖我疲惫”,年少时有多向往外面的世界,长大后就有多想念家的温暖。

春节回家过年是每一个人的心声,但在原地过年的疫情防控倡议下,不少人自愿选择原地过年,以舒缓城市疫情防控的压力。一首《想家的人》也同样唱出普通民众对家的爱与担当,在这个特殊时期,平安成为每个人对家庭最大的守护。

为更好地传递万家乐所倡导的家与温暖,此次《想家的人》力邀李宇春御用制作人、国内知名音乐人谭伊哲作曲,著名音乐人科钦夫作词,以及《雪狼湖》女主角、实力歌手王若卉演唱,用专业团队的实力演绎,以呈现与表达对家生活的美好向往,建立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共鸣。目前,歌曲已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酷我等音乐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万家乐第一次借音乐与用户进行情感沟通。早在2018年,万家乐便携手中国有嘻哈歌手孙八一推出新年正能量单曲《快乐的生活就是万家乐》,为当代新品质生活代言;而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一首抗疫歌曲《平安的生活就是乐万家》,也给疫情笼罩下的社会大环境注入不少正能量。

“家是来处,爱是归途”,时至今日,走过37年的万家乐秉持“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的愿景,持续为亿万家庭传递更多家的温暖与美好。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