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央视频“国聘行动”直播走进澳柯玛

2022-01-19 21:0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8日上午10点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等部门,举办的“国聘行动”第三季——“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科技创新专场第一场直播走进澳柯玛。当天在央视频平台直播, 抖音、快手、B站、头条、百度、优酷、腾讯、视频号、微博、知乎等同步分发直播。

澳柯玛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天玛行空,逐梦澳翔!”,也希望通过国聘行动直播栏目,让广大高校学生、往届优秀人才及网友们对澳柯玛有一个更加全方位的认知。在直播现场,澳柯玛不仅分享了企业的岗位需求,还从公司人才理念、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工作及生活环境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现场邀请澳柯玛研发、制造、销售、管理等方面年轻嘉宾,分享加入澳柯玛依托公司发展平台,个人成长与发展故事,其中一位校招大学生入职五年,经过公司培养已发展成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通过此次直播,央视频平台给大家呈现了一个立体的澳柯玛。

澳柯玛作为家电行业国有上市企业,坚持“企业强大,员工幸福”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提升员工幸福感与企业认同感。澳柯玛2021年“入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被评为“青岛市最佳学习型组织”。

作为一个以打造"智慧全冷链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的企业集团,澳柯玛整合全球资源,推动技术创新,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致力于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

创新做好优质的就业信息平台,是稳就业、稳经济的一把利器,而“国聘行动”搭建桥梁,汇聚英才,打破了交流的鸿沟。

“国聘行动”融媒体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最新部署,进一步解决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就业难题,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完成,助力“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国聘行动”自2020年3月首季发起以来,已连续举办3季。第三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有2.6万家企业入驻,总共提供256万个就业岗位。


(澳柯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钱倩)


(澳柯玛智能制造中心副总经理、全国劳动模范周玉江 澳柯玛质量技术部副部长孟祥通)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