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服务商王志前获评2021年度“家电好人”

2022-01-14 17:2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2月底,中国家电网开展了寻找“家电好人”活动,对做出突出事迹的家电人进行表彰,激励更多人自发地践行好人好事。近日,“2021家电好人”评选结果揭晓,澳柯玛售后服务商王志前成功获选。

作为一名平凡的家电人,在尽心尽力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他积极发扬助人为乐的良好品德,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彩助力。2000年12月,义务兵的服役生涯结束后,王志前成为烟台荣成一名普通的澳柯玛售后服务人员。2009年12月,荣成市前程家电维修部正式成立,他正式成为了一名澳柯玛签约服务商。过硬的技能加上热情周到的服务,他的维修部得到了公司、经销商、用户的充分肯定。服务至今他所负责区域的客户服务满意度100%,连续多年被评为澳柯玛优秀服务商。

从一名军人到老百姓,王志前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在售后维修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他积极带领身边的人为辖区残疾人提供免费上门检修服务。得知河西社区孤寡老人洗乐坊急需空调来改善环境,他就直接免费赠送了两台。在荣成市组织的捐助本市贫困中小学生“爱心筑梦活动”中,王志前主动申请资助了一对双胞胎姐妹。2020年4月,在政府组织的护林防火工作中,他自发出车、出物、捐款。2021年6月,他还为荣成崖头街道河西社区合力建造了爱心亭……他的善行不胜枚举,也让他深刻感受到了公益所带来的力量。为了唤醒更多人的公益意识,他还坚持每年为全市个人信用A级以上个人提供免费上门服务,不仅带去了服务,更将爱心的种子散播到更多的地方,让正能量散发更多的光和热。

王志前的善举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2019年被荣成市社区服务中心授予“信用爱心商家”称号;2020年被荣成崖头街道河西社区授予“五星级信用商家”称号;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他第一时间向市慈善总会捐款,并志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被荣成崖头街道河西社区授予“防疫贡献爱心商家”荣誉称号;2021年3月被荣成市委市政府授予“诚信示范个体工商户”;2021年11月,被荣成市社会信用中心授予“信用商家爱心联盟会员单位”称号。

王志前说:“得不到,德不到。德到了,得到了。德大于得,必有所得。得大于德,必有所失。我的工作是微不足道的,没想着要宣传,只是出于本心、善心,想多为社会做点事情。”

退伍不褪色,他始终扶危济困,把救助他人作为自己的一种追求,一种责任,踏踏实实坚持了下来。以心系百姓的情怀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在余生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