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元旦囤货正当时,澳柯玛这些大容量冰箱冷柜受欢迎

2021-12-28 13:3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前段时间,商务部发文提到,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需要。很多人纷纷以实际行动响应,但买买买之后才发现,很多食材冰箱根本装不下。因此,一款大容量的冰箱成为众多家庭的优选。

目前,这款澳柯玛高性价比的对开门大冰箱——BCD-632WPG已经成为了众多家庭囤货的重要选择。

这款冰箱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632升的超大容量,拥有356L冷藏室和276L冷冻室,足足可以囤放两周所需的食材,大大减少为购买食材而来回奔波。这款冰箱的276L的大冷冻室可以不用切割轻松装入一只大羊腿,不仅如此整鸡整鸭整鱼也可以统统轻松装下,一台冰箱容量顶两台,囤货再也不用发愁。

冰箱结霜问题一直是多数家庭的烦恼。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采用360°立体风冷技术,形成环绕立体风,在箱体内实现全方位送风,不直吹,不风干,让温度更加均匀,所产生的冷气均匀冻透食物,锁住食材营养成分,这样不仅保住了食材的新鲜口感,还避免了结霜问题。

当然,如果家庭人口多,而且经常有亲戚朋友前来聚餐的话,完全还可以备用一台冷柜;但是现如今的冷柜市场都以大容量为主导,买来也会白白浪费众多空间。针对这一痛点,澳柯玛曾推出过一款小巧精致的冷柜——BC/BD-69H。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冷柜的容量足足69升,囤放食材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外观采用独特的烤漆工艺,外观简单,大方有质感,占地面积仅需0.23㎡,搭配安置更方便。

这款小冷柜采用品牌压缩机,高效输出,制冷更高效;在4D环绕制冷的技术加持下拥有17斤的大冷冻力,冻透食材,锁住营养水分,保留食物新鲜口感。采用的SM-PRO保温层发泡技术,微孔强效锁冷,阻止外部热量进入,形成制冷锁冷的双重保护作用,让保鲜食材更放心。

如果觉得这款69L冷柜还不够用,相信下面这款冷柜能满足你的需求。这款澳柯玛BC/BD-122WD风冷冷柜是火遍全网的爆款产品,独创的智慧风冷无霜技术,多维立体循环送风,告别除霜烦恼。

温度波动会对食材的口感产生冲击,澳柯玛BC/BD-122WD风冷冷柜采用精准控温技术,精准至0.1℃,有效降低冷柜的温度波动,搭配智能触控面板,每一度都自在掌握,温度调控随心所欲,让每种食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温度。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