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年市场规模1000亿元,谁在购买高端套系家电?

2021-12-25 21:5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套系家电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元,那么谁在购买高端套系家电?12月26日,在青岛举行的海信璀璨高端智能套系C1 Pro品鉴会现场,海信与新京报“我们”视频发布了第四个中国品质家庭的故事:在北京打拼多年的年轻摄影师,从一个人到两个人共同奔赴未来,在步入婚姻的重要节点选择海信璀璨这个带有“温度”的套系家电,投射出个人情绪的变化和生活的进阶:从认为“大城市是冰冷的”到“生活变暖了”,让人共情和共鸣。

对于高端套系家电产品的消费人群,多数人的设想是住别墅、开豪车、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很多奢侈品广告也习惯用精致的画面来刻画“一种幻象中的生活”。今年9月,海信璀璨与新京报“我们”视频联合发起中国品质家庭纪实计划,将镜头对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真实的中国家庭。无论是奋斗十几年实现生活进阶的济南“烧饼夫妇”,还是因为海信璀璨冰箱意外收获8万个点赞由此带来人生转机的“赵哥刘姐”,这些真实发生的故事,都让人倍感温暖。

“璀璨套系家电产品,关系每一个普通人的幸福,这是属于勤劳踏实的中国家庭应有的美好”。璀璨产品总监刘文剑表示,从去年一年的销售数据来看,真正购买璀璨套系家电的用户有中产家庭,也有一个又一个努力奋斗追求更高品质的普通家庭。正如新京报“我们”视频副总经理彭远文所说,时代更迭向前,家电承载的意义从来没有改变:家庭就是我们的栖息之地,而家电则是这个栖息之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信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薛蓓蓓表示,璀璨承担起海信满足用户高端智能套系需求的使命,销售规模取得倍数级的增长,这种态势也将在2022年持续保持。海信将充分发挥黑电、白电和厨电全面覆盖的优势,将璀璨套系产品家族阵容扩展到中央空调、厨电、烘干机等更多家电品类超过30个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客厅、卧室、厨房、阳台、卫生间等各个智慧家庭生活场景的需求。

(责任编辑: 王海琳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