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星光大道甄选,澳柯玛无霜冷柜助力新年囤货

2021-12-21 17:0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已接近尾声,农历新年的脚步渐渐临近,又到一年一度的囤货季。家庭囤货一台冷柜必不可少。但冷柜结霜让很多用户苦不堪言。冷柜结霜如果不及时铲除,厚厚的霜层不仅占据空间、降低冷冻速度、增加耗电量等,而且会滋生低温菌,危害健康。

澳柯玛早在2017年已通过复合回风系统、风幕锁冷技术、强劲多效化霜系统等多项技术革新,进行了针对性的解决。随着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广告在央视《星光大道》的播出,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并已经全面升级换代风冷无霜冷柜。

为更好地提升这款产品的使用体验,澳柯玛2018年推出第二代风冷无霜冷柜,内嵌式超薄顶盖、顶置式触控式面板,使用更加便捷。2020年,澳柯玛第三代风冷无霜冷柜全新上市。

澳柯玛新一代风冷无霜冷柜,采用先进的风冷技术,改进风道结构,调整出风口位置,降能耗、降噪音,提性能,冷冻能力大幅提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实现冷气360度均匀环绕,保障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创新风幕锁冷技术,经过专业的精密风道设计,对于出风口位置的试验论证,确定位置点,让冷风在冷柜内无障碍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开关箱门时外部空气进入及箱内冷量流失,多措并举解决冷柜结霜难题。

温度的稳定是影响食材保鲜效果,特别是高端食材品质的重要因素。第三代风冷无霜冷柜产品,采用智能精控技术, 0.1℃精确调温,降低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同时配备了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无需手动除霜,免除用户除霜烦恼。

2021年,澳柯玛对第三代风冷无霜冷柜持续升级,进一步降能耗、降噪音、提性能。经过对风道的优化,容积率提升至13.8%,制冷效率提高21%,冷冻能力得到长足提升。此外,冷柜健康杀菌方面,新一代无霜冷柜采用抑菌除菌技术,离子净化保鲜技术,纳米Ag+抑制代谢酶活性,高效抑菌。

此外,作为央视的战略合作伙伴,澳柯玛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的口号响彻大江南北,并凭借卓越的无霜性能获得广大用户喜爱。

在冷柜领域,澳柯玛持续创新突破,销量就是用户对产品最直观的认可。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澳柯玛冷柜线下销量长期稳居TOP3。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