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机两用,万家乐X10家用中央热水带来供暖+热水双重体验

2021-12-08 17:5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今,家庭采暖逐渐演变为刚需,尤其在南方以增量市场为主,同时北京、河北、山西等北方地区已进入置换市场。今年,万家乐推出供暖+热水新物种,一台可以全屋供暖的燃气热水器,X10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

据了解,这款产品在热水器洗浴舒适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供暖体验,搭载原创科技东方恒热芯和中央采暖引擎,让用户拥有24小时热水供应+舒适供暖的家。

传统壁挂炉以供暖为主,在热水体验上与常规热水器存在差异。如何实现两种舒适体验,还要满足多种户型用户需求,万家乐10多位研发工程师组成专项研发团队,历时3年,经过几轮方案的调整,数百次的实验测试和工程仿真,1年多的区域验证和用户体验,10000多个小时的长期耐久工作,于2021年推出这款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

针对大户型、多楼层用户的多点用水需求,X10家用中央热水可实现12米大扬程,120-150米循环管道,热水不用等待,使用中途也没有忽冷忽烫的问题,冬天水温足,夏天水不烫。

在供暖方面,X10家用中央热水通过强力热交换器高效输出密集暖流,强力水泵使扬程达到6米,可以大范围迅速加温,源源不断为家中提供澎湃暖气。

为了实现双重功能都有优质体验,X10家用中央热水采用洗浴供暖双循环管路、双重引擎、双显示,相互不打扰,用户在操作清晰简便。

此外,万家乐将热水器前沿技术沿用到该款产品中,比如用户关注的健康功能,X10家用中央热水拥有五重高效抗菌,高纯度铜质进出水口、微米滤净装置、精钢换热器、一键巡航杀菌模式、高温抑菌模式。

这么多功能长时间使用是不是很费气?X10家用中央热水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专利低氮燃烧技术,氮氧化物排放量远低于国家最优标准,达到5级水准。外出时,设定外出模式,低耗能运行,回家后迅速升温;夜晚,设定睡眠模式,自动变得安静舒适。还可以智能调控,在外边也可以一键预约调温。

X10的体积相对传统壁挂炉更小巧,符合多种家装风格,滑控曲面玻璃屏简约好操作,清洁也方便。在满足人们对供暖体验、沐浴体验、外观、体积小等需求的同时,把耐久性和静音效果提至更高水平。

作为一家专注厨卫领域的品牌,万家乐以“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为愿景,此次,万家乐推出X10家用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为用户带来全新厨卫生活体验,助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