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无惧“半熟”美食,澳柯玛-60℃冷柜安享初鲜

2021-11-25 14:31: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般情况下,只要是做熟的食物就基本不会有活的寄生虫,但如果不想被寄生虫盯上却又舍不得生鱼片和低熟度牛肉的独特风味,用低温代替高温为食材进行一次“杀虫”处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日料店的刺身和西餐厅的低熟度牛排通常可以安心食用的原因——早在端上餐桌之前这些食材就已经通过了品质检验和低温保存两道关卡,寄生虫几乎没有存活的可能。

-60℃超低温,食材安全有保障

对普通家庭而言,要想通过低温冷冻来杀死寄生虫,仅凭冰箱和普通冷柜难以达到所需温度。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则能够轻松实现这一目标。在环境温度≤25℃的条件下,这三款冷柜的制冷温度可低至-60℃,使食材快速冻透,杀死寄生虫并抑制细菌的活性,保证食材的安全性。

在提升肉品安全性的同时,冷柜的超低温度也更利于食材口感的保留。-60℃超低温帮助食材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防止冰晶刺破细胞结构,避免食材中的汁液流出造成营养流失和口感下降,取出后的食材仍能保持鲜嫩色泽和口感。

0.1℃精确控温,恒温养鲜口感好

同时,这三款冷柜还通过精准的温度控制,实现食材的恒温养鲜。它支持-15℃~-60℃自由调控,为每种食材匹配适宜的温度环境;感知温度变化精确控温,精确到0.1℃,实现恒温养鲜;实时显示的箱内温度,便于判断储存状态,新鲜品质尽在掌控。

除了超强的冷冻力,好冷柜的用料和品质也很“硬核”:高输出能力、低噪音的强大压缩机配合全箱体精铜蒸发器,制冷效率有保障,长久使用不易坏;新型制冷剂R170、R29混合制冷进一步提升制冷效率;4D+循环包裹制冷冷得快,冻得深;独立散热减轻机器负担,长时间快速运转无压力;门封、铰链、脚轮、内胆处处精良,细节之处见真章。

食材在给人们带来美味享受的同时更要保证健康和营养。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DW/BD-56W192HE、DW/BD-56W302HE、DW/BD-56W420HE,深冷速冻守护食材健康营养,开启锁鲜新境界。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