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隐形大屏,澳柯玛发布新款人机智能冰箱

2021-11-23 14:0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与其它家电相比,冰箱是家庭中为数不多的24小时工作的非移动终端,人机交互性频繁,用户粘性高,这样的优势让冰箱正在成为智慧家庭的新入口。近年来整个冰箱行业在智能化探索的过程中,舍本逐末,过多关注硬件,导致没有彻底解决用智能技术进行食材管理及保鲜的消费痛点。澳柯玛认为冰箱的智能化需要真正站在消费痛点角度,回归食材管理的本质。近日,澳柯玛发布慧生活食材管理冰箱。

智能冰箱已成家庭流量的第二入口。早在2012年,澳柯玛就推出了大屏冰箱。澳柯玛从回归食材管理本身的用户需求出发,再一次引领行业。澳柯玛全新推出的食材管理冰箱在进一步升级澳柯玛独有的零晶恒鲜0-Fresh保鲜技术、碧玺负离子主动净化除菌净味技术基础上,更是在行业内率先将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实现了冰箱冷藏区、冷冻区、变温区的食材均可自动识别,解决用户冰箱里面有什么、可以吃什么、怎么吃更健康这三大痛点,为用户提供健康、食品、美食、娱乐及养生五位一体的服务,真正实现对冰箱食材的智慧管理。

智慧食材管理:轻松解决了冰箱食材多却不知道有什么的难题。21.5寸超大屏,乐享智慧生活。支持AI语音控制、语音查询,可远程对话。支持AI语音录入食材, 智能提示食材位置,放入食材时系统会自动识别种类。采用人体感应技术,当主人靠近冰箱,屏幕就亮了。触控操作、语音声控,并能识别多种方言,山东话、河南话、陕西话、湖北话……统统都能准确分辨。

智能菜谱,厨房小白也能成为大厨。西式菜肴、健康轻食、网红美食、宝宝辅食……海量食材教学轻松掌握,跟着大屏冰箱学做菜,边看边做实时辅导,每周一日三餐不重样。

智能推荐:解决了有食材却不知道吃什么的困扰。根据家庭不同人口与用户习惯,自动推荐合适的食谱,365天不用为当日吃什么而烦恼。

智能食谱:知道自己想吃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做的烦恼。用户可选择1-3种冰箱中食材,系统将自动推荐合适的菜谱;若含有三文鱼、松露等珍贵食材,将最有营养的菜谱放在首位进行重点标注。

食材过期管理:食材存放多久了呢?还新鲜不。目前使用的冰箱,都不能清楚的知道冰箱里有什么食材与食材的新鲜程度,导致我们日常生活中食用大量过期无营养价值的食物,针对这一痛点;用户可以对冰箱内的食材进行预设,保质期剩余1/4进行临期提醒,提示用户及时食用。

儿童关怀、孕妇关怀、老人关怀模式。尤其是当老人独居时,选择三餐的监控时间,冰箱将在设置的三餐时间内监控冰箱开关门情况,如果期间没有打开冰箱,将向子女警示,以此监控老人饮食情况。

澳柯玛互联网+全冷链,以“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为目标,贯彻实施向数字化转型的“1+3+N”战略体系。从传统产品到智慧产品,实现从家庭到社区到城市的全场景智慧生态,成为世界一流智慧冷链企业,贯通家庭与社区,打通食材生态供应链,建设完备的智慧生态圈。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