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TCL 两款产品同时获得欧洲影音协会(EISA)TV品类权威奖项

2021-11-17 22:3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欧洲影音协会(“EISA”)大奖已经落幕,以TCL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这一次权威的奖项之中大放异彩!TCL首次在premium价位段产品上获得EISA奖项,而且同时首次实现TV品类一次获得两个EISA奖项,其中TCL智屏65C825获得了的“Premium LCD TV 2021-2022”大奖。55C728获得“Best buy LCD TV”奖项 EISA。该协会和奖项已有近40年历史,是欧洲乃至全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评选,EISA大奖具有广泛的规模和影响力,备受业界人士的关注。它被公认为权威性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评选,并预示发展趋势。TCL这次冲出重围,超越三星,勇夺桂冠,为国产屏崛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权威认可代表技术的强硬优势,本次首次在premium价位段产品上获得EISA奖的TCL智屏65C825,取代了传统的LCD背光,黑色级别和阴影细节处理非常出色,为用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画面性能。除了电影般的视觉效果外,这款QD-Mini LED智屏还包含了全音域音频音响系统、Android智能平台以及与下一代游戏机兼容等很多其他出色的功能。前沿的技术让这款产品勇夺桂冠,拿下这次的奖项,55C728因TCL因地制宜的眼光和强有力的技术成为受欢迎的TV品类。

卓越成绩离不开TCL具有前瞻性的格局,在Mini LED上战略布局早已开启,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不断加速创新的步伐,TCL一路向上。QD-Mini LED集合了QLED和Mini LED的优点,TCL在量子点显示技术方面已经成为全球量子点显示技术先行者,尤其是色彩显示技术,而QD-Mini LED背光产品成本相对直显产品要低,更适用于电视、车载显示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等。QD-Mini LED使用了单位面积密度更高、光源单位尺寸更小的LED,即LED灯珠的点间距更小且数量更多,而在这种技术的加持之下,电视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都将得到质的飞跃,且在屏幕亮暗区域的处理控制上会更臻于完美。通过这些本质层面上的优势,QD-Mini LED的市场前景一片明朗, TCL作为国内科技企业再次获奖,在技术行业已经处于国际现金水平,也是对QD-Mini LED技术的认可。TCL在显示领域已经搭建起极具竞争力的创新矩阵,以自主技术创新,成为引领显示技术变革的领先者之一。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