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雪封路不封情 澳柯玛售后中心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11-17 17:03: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一月初,受高空冷涡和地面低压影响,东北地区出现暴雪冰冻等极端天气。哈市居民被建议居家办公,但对道外区的维修师傅们来说,再冷也要冒雪出门,因为今天已接收3条服务工单,为用户服务不容懈怠。

哈尔滨市道外区澳柯玛售后中心(朗新家电维修站)的邱师傅接单预约、背上工具包,一切准备就绪,雪天行车对这个土生土长的东北90后小伙邱欢师傅来说也是一场“考验”,出门即是大雪纷飞,邱师傅轻踩油门,道阻且长,仿佛过了好长时间,终于来到用户的生鲜超市。看着被雪水打湿的衣服和鞋子,满身积雪的小师傅,用户有点喜出望外,连忙带进屋里。邱师傅麻利地拿出设备给客户的冷柜进行检测、调整温控器等操作,一会功夫就解决了用户的担忧。来不及停下,邱师傅继续赶往下一位用户。

同样也是在哈市,24岁的澳柯玛售后小伙儿赵海龙边收拾工具边联系用户,一旁的同事不放心,也立马收拾工具与小赵师傅俩人一同驱车赶往客户小区。大雪导致路面结冰,车子基本是左摇右晃的龟速前进,看距离用户还有一段路程,俩人干脆冒着刺骨的寒风步行赶到用户的超市。顾不上有点麻木的双手,小赵师傅立刻开始检测,找到原因更换启动器,试机正常,重新开启制冷模式,瞬间化解了用户的担忧。

其实,整个东北地区,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还有诸多奋战在风雪一线的售后服务人员,他们不分黎明与黑夜,顶风冒雪奔波在大街小巷,让金海豚五星服务在寒冬的冰天雪地里为用户带来了一团暖心红。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