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慧享生活,澳柯玛发布2022年智慧生活家庭场景

2021-11-09 14:4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需求不断多样化,生活家电从单纯的追求保鲜健康、智能便利向智慧家庭全场景方向发展。近日,澳柯玛中国区2022年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在青岛盛大举行。澳柯玛冰箱、冷柜及家庭冷链等众多新品首次亮相,全面满足了当下家庭及社区服务,对智慧便利、净化健康、原鲜营养、无霜鲜储、精细分储、to-C便利等的多场景需求,展现了澳柯玛智慧全冷链产业的最新成果。

慧生活智慧家电解决方案首次亮相。秉承“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科技创新理念,澳柯玛立足用户需求,力求让千万家庭慧享智慧家电带来的便捷生活。作为智慧家庭的管理平台,澳柯玛慧生活APP首秀亮相,它兼备食材管理,影音娱乐,网上购物,语音识别,菜谱推荐等智慧功能。

近年来,澳柯玛持续聚焦制冷产业,大力发展智慧全冷链产品,本次峰会推出了慧生活智慧冰箱、离子净化高端系列、鲜净芯系列等众多新品冰箱。

全新首发的澳柯玛智慧冰箱,通过21寸大屏幕搭载慧生活AI智能系统,可同时控制家里的其他家电,用户可实现对食材的存储智慧化管理:食材智能监控,食材高精准识别,智能提醒食材位置,提醒即将过期食品;健康膳食管理,跟踪、学习消费者使用习惯,提供更加“善解人意”的保鲜存储,提供智慧生活方案;海量智能食谱,根据膳食管理及饮食偏好,量身推荐菜谱,记录食材,查询菜谱,语音轻松搞定,并提供视频学习,真正享受智慧生活。

离子净化系列冰箱震撼亮相,该系列共计7款冰箱,均搭载Ion migration离子发生器不间断产生±离子,通过精控微风道实现全空间离子洄游,主动灭菌净化消除异味,并实时显示净化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舒适的储鲜新标准。

全新对开三门格局冰箱,采用ITO智慧温控显示,全屏3秒渐亮面光源,柔和不刺眼;采用冰晶釉奢华,打破黑白灰金传统冰箱色彩,融合TMI工艺,15层超薄涂层精湛合一,时尚艺术,令人眼前一亮;全嵌入式设计。特别针对婴爱群体,母婴专储舱采用了全封闭抗菌抽屉,黄金4℃实现了鲜母乳、奶粉、辅食等健康存储,满足了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140L超大变温抽屉,5℃至-20℃全温区变温,超大食材无需切割轻松放入;创新“干湿智控”舱,绿叶蔬菜、水果、臻品干货等各类食材找到了适合的存储环境。双系统三循环,环绕立体送风系统,新鲜不串味。

澳柯玛十字对开门BCD-520WPGSV冰箱焕新首发。AG钢化玻璃面板,细腻肌肤触感,顺滑不留痕,便捷好打理,柔和光感,充满艺术气息;ITO智慧彩屏触控,彩色显示更清晰,高识别触控屏,灵敏便捷;零晶恒鲜舱设计,密闭精准恒温;独创呼吸保湿舱,光催化抗菌材质抽屉,吸收多数可见光,持久通透不氧化,同时设有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湿,果蔬失水率<7%。冰箱冷藏室通过雷达精准感温,实时监控温度更稳定,送风均匀柔和更呵护。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