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新品驭风灶,厨房烹饪好帮手

2021-11-09 14:3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旺盛的火力,烹出色香味俱全的好菜;良好的性能,为家庭节省更多燃气开支;巧妙的设计,让安全性和实用性得以兼顾。一台综合实力超强的好灶,才能支撑起担负着一日三餐重任的厨房。

澳柯玛11月新上市的驭风灶JZ*-3Z102B,就是一台兼具实用性、安全性、美观性和创新性的,为新一代家庭厨旁烹饪提供称心如意好帮手。澳柯玛“高能”新灶,驭风而来!

创新上进风,驭风大火力

家用传统燃气灶一般都是采用下进风或是混合上进风结构,这就要求橱柜开孔,亦或是发生空气与天然气不能完全混合产生燃烧不充分的“黄焰”现象。澳柯玛驭风灶JZ*-3Z102B由传统下进风改为创新的纯上进风结构,风门设置在上方,充分避免燃气灶回火问题橱柜无需开孔也能充分燃烧火力更均匀,使用更安全。

燃气灶火力大小决定了家庭烹饪的质量,中国家庭的炒菜多数需要大火炝锅,爆香葱姜蒜为接下来的料理做铺垫,澳柯玛驭风灶JZ*-3Z102B采用5.0kW大火力设置,缩短烹饪时间,爆炒不费劲,烹饪更快速。高温快炒锁住食材水分,营养美味不流失,在家也能做出媲美餐厅的爆炒好菜。

翻转炉头,外观精致好打理

澳柯玛驭风灶JZ*-3Z102B炉头燃烧器采用95°可翻转设计,能够轻松掀起、易于打扫清洁,避免汤粥外溢堵塞炉头现象。燃气灶面板采用坚固的防爆钢化玻璃材质,高温状态下也不容易爆裂,表面光洁一擦即净,方便日常打理使用后随手擦拭,长久整洁如新。大尺寸面板,外表美观大气更显厨房精致品位,宽底壳设计对橱柜适配性更好换新不挑橱柜,轻松完成安装。汤汁轻松擦拭,灶面不留卫生死角。

3D聚能罩,实现70%热效率  

为了将热量集中“锁”在锅底,实现高效聚能。澳柯玛驭风灶JZ*-3Z102B升级原有炉头结构,独特的3D聚能罩设计,闭合环状设计降低空气流动影响,防风稳焰阻止热量外溢,隔热防烫,轻松实现70%的热效率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保证大火力的同时节能低耗和热效率,为你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

五段精控火,红点防烫享安全

对于不常做饭的现代年轻人,在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料理过程中,火候的掌握是个难以跨越的门槛。猛火爆炒、文火慢炖,想要精准控火很困难。这款驭风灶225°宽幅调节,五段火力加持,火力调节精准直达,赋予火焰更多可能性,发现更多美味。煲汤、炖煮、慢炒、快炒、爆炒都不在话下,满足各种烹饪需求,让你尽情发挥厨艺。

长时间烹饪过程中,面板温度过高常有发生,但一般燃气灶无法做出提醒。澳柯玛驭风灶JZ*-3Z102B两个炉头面板上均设有红点防烫提醒,面板温度升高时,红点随之变得清晰,及时提醒用户避免触碰面板,降低意外烫伤风险,为下厨添一重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