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520十字四门冰箱上市,贴心生活好伴侣

2021-11-02 17:2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0月27日,澳柯玛中国区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在青岛举行。本次峰会全面发布了智慧家电、家庭储鲜、商超便利、餐饮厨房、智能新零售等多个全冷链场景解决方案,近百款2022年新品及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

在家用制冷产品方面,本次峰会,澳柯玛冰箱、冷柜及家庭冷链等众多新品首次亮相,满足当下家庭及社区服务,对智慧便利、净化健康、原鲜营养、无霜鲜储、精细分储、to-C便利等的多场景需求。

全新上市的BCD-520WPGSV十字四门冰箱,520升的超大容量,风冷无霜双变频、冷藏冷冻双循环,保证冰箱合理能耗的同时,提供长久的食物保鲜能力,使用体验更棒。

颜值担当,彩膜ITO显示屏。面板采用AG冰釉蓝肤感玻璃,蓝紫色彩变化彰显家居艺术,触感顺滑无指纹,轻抚易清洁,柔和不反光,长时间使用色彩也不会暗淡,爱动的幼儿摸来摸去也无需费心。

智能净化。澳柯玛520十字风冷新冰箱全空间离子洄游净化技术,CNAS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冰箱开机后离子发生器不间断产生±离子,通过精控微风道实现全空间离子洄游,ITO智慧触控彩屏,主动灭菌净化消除异味实时显示净化进度。

智能呵护,-32℃一键急冻功能。全温区设计,雷达精准感温,精确感知温湿度的细微变化,实时调整运行状态,温度更恒定,主人更安心。温舱内,可储存保健品、珍品、化妆品、酸奶等。

内部配备了多达4个温度传感器,从而通过电脑程序精准控制间室温度,保证食物的长期新鲜。为了让用户在不同场景中使用合适保鲜模式,这款冰箱提供了5种生活模式——涵盖智能模式、节能模式、速冷模式、速冻模式和假日模式,用户可根据使用情况随心切换。

气密保湿舱+零晶恒鲜舱,持久鲜活。澳柯玛520十字风冷新冰箱的冷藏室拥有母婴净化舱和呼吸锁鲜舱两个独立空间。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湿,VC双倍保存率。密闭恒温环境精准控制肉类的温度,使食材温度始终保持在冻与不冻之间的临界点,防止冰晶刺破细胞结构,零结晶免解冻,肉类冷藏保鲜期延长至7.5天,肉质柔嫩,新鲜又好切。

全场景智能生活,澳柯玛慧生活。澳柯玛520十字风冷新冰箱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可接入澳柯玛慧生活APP,具备全场景智能互联。连接到慧生活APP后,用户可以远程控制冰箱的调温、调模式,对于冰箱的运行状态可以一目了然。特别是家里老人不会使用的情况下,子女可远程完成操作,也是对老人贴心关怀的一种表达方式:爱,无处不在。

澳柯玛凭借着扎实的用料和用心的设计,不断刷新制冷技术的新高度。相继推出的风冷冷柜、深冷冷柜、零晶恒鲜冰箱产品,持续积累好口碑,深受老用户的好评,520升十字门四门冰箱更是一款出色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