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家商两用冷柜上市 发布会上获抢订

2021-11-02 17:2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10月27日举行的中国区2022年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上,310升澳柯玛家商两用转换型变温冷柜推出。

得益于澳柯玛对市场需求、用户痛点的精准把握,该款冷柜充分考虑家庭与商户的双重需求,310升的大容量,无分隔空间,可以囤大量的鱼虾与肉类等生鲜食材。解决家庭用户小冰柜容积不够和小商户大容积冷柜浪费的难题。冷藏、速冻、微冻、冷冻、深冷、速冻,多档调温一机六用,精准控温锁鲜。

深冷速冻,超强冻力更胜一筹。27公斤的超大冷冻能力,无论是快速制冰还是快速冻肉,速度更快。采用环保高效的R600a制冷剂,配置了丝管式蒸发器、内藏式冷凝器等独创SM-PRO保温层发泡技术,结构稳固、微孔锁温冷量不流失,实现了持久保温。一级能效标准,其冷藏最低每日耗电量仅0.35度。

外观颜值当仁不让。金色顶开门外观设计,干净利落,放在家里、店里都比较搭。白色合金内胆,高强度、易清洁,内参承重力提高25%;更耐用、强度高,不易被坚硬的食材划伤。采用尼龙树脂脚轮,承重能力强而且耐磨,可以随时变换移动的方向,推拉都很方便。

业内专家表示,荣膺冷柜大王称号美誉多年的澳柯玛,持续坚持技术创新,凭借多年在制冷行业的专业发展,形成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在制冷技术研发方面一直走在了前列。未来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品竞争必须以技术和品质为后盾和基础。即便是价格竞争,也要有技术和规模作为支撑。澳柯玛这款产品刚上市发布就被经销商抢订,充分验证了澳柯玛冷柜产品竞争力的持续攀升,代表了市场对澳柯玛长时间来潜心研究成果的认可。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