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高效节能 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开启预售

2021-10-01 21:5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都说“懒惰”是科技进步的第一驱动力。最开始人们懒得洗衣服,于是洗衣机出现了。后来人们连晒衣服都懒得晒了,干衣机便又应运而生。格兰仕“十一”期间推出热泵干衣机DH-90S8,并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还有购干衣机送洗衣机的超大福利,可谓实力宠粉。

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具有节能省电、快速柔烘、除螨除菌等多重功能,不仅满足了消费者解放阳台、节省人力、高效干衣的需求,还为快节奏时代的生活带来便利。

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在特定条件下UV耗电量为0.24kwh/kg,达到欧洲A++能效标准,比冷凝式干衣机节电40% ,比直排式干衣机节电超过50%。

除了耗电情况,干衣效果也是关键。市面上一些干衣机的“快速干衣”功能主要通过大功率高温烘干,虽然满足快的特点,但没顾及是否伤衣、是否出现皱褶、是否干硬等问题。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采用热泵干衣科技,平均温度仅50℃,运行功率仅650W,低功率+低温双重柔烘,能更好地保护衣物纤维弹力,做到干衣不伤衣,烘干的衣物蓬松减皱、柔软舒适。而且,在快烘模式下烘干一次仅需40分钟,不仅快速烘干,衣物柔软穿着也舒适。

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具有UV除菌模式,采用360°紫外线除菌技术,保持衣物清新干净的同时,家人的健康也更有保障。

10月1日起,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正式开启预售!只需预付20元就可以抵700元,前10名抢先预付还有机会获得配套9公斤滚筒洗衣机XQG90-ZT8912V一台!这款热泵干衣机DH-90S8预售时间恰巧赶上928格兰仕超级品牌日,各大平台发放多重宠粉福利,速速抢购吧。

(责任编辑: 陆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