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拥有格兰仕的DR空气炸微波炉,尽享健康美味新“食”尚

2021-09-26 16:3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8日是格兰仕的超级品牌日,在天猫、京东等平台推出了许多周年庆产品的促销活动,优惠不断,福利满满!DR空气炸微波炉便是其中的一款产品。

在当代,微波炉已经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常见品。但随着人们对于健康和品质生活的追求在不断提高,以致于对于厨电的要求也在不断增加,不仅局限于功能方面。

DR空气炸微波炉是格兰仕以“宇宙厨房”为理念推出的产品。宇宙厨房顾名思义是指在太空中的厨房场景。人们对于宇宙厨房的想象必然是智能化、便捷化、易操作的,格兰仕的宇宙厨房搭载的是程序设置,将各种美食的烹饪方式通过程序化、数据化,植入到微蒸烤产品当中,用户只需要简单操作,就能实现一键式自动烹饪,真正满足了人们对宇宙厨房的想象。当然,并没有人真正知道宇宙厨房长什么样子,但健康一定是它具备的特性。

格兰仕的DR空气炸微波炉是集微波加热、烘烤和空气炸功能于一体的,一机多用,为厨房节省了大量的空间,且多功能的集成,使得产品的使用率提高,避免造成闲置。

炸鸡、薯条等油炸食品是许多人的最爱,但这类食物属于传统的油炸食物,在烹饪过程中会吸收大量的油分,食用过多会造成高胆固醇、高血压等疾病,危害身体的健康。

这款微波炉最大的亮点就是空气炸的功能,采用的是无明火,无油烟的烹饪技术,在进行食物油炸时,让空气代替了原本在锅里的热油,用高温热风,把食物的油脂高速逼出,达到食物脱脂的效果。

同时,这款微波炉的空气炸功能改变了传统油炸食物又干又硬的口感和食材的营养流失的问题。因为DR空气炸微波炉采用的是立体热渗透技术,上下管同时加热,实现360°立体烘烤,食物受热更均匀,高速热风替代油炸,能够更好地保留食材的鲜香营养,还能保持口感的酥脆。

除此之外,这款微波炉的微波加热功能也是不容小觑的。它拥有变频微波的技术,能够不间断加热食物,使加热的速度更快,同时还能保持食物的色、香、味俱全。

格兰仕928超级品牌日,在天猫平台购买DR空气炸微波炉,不仅可以享受到满减的优惠和礼品,前5名的购买者还能得到价值200元的猫超卡。

格兰仕作为微蒸烤行业的头部企业,有着丰厚的底蕴和强大的科技实力,且一直都是以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为出发点,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不断输出更多的创新产品,为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