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智慧烟灶获2021电博会Leader创新大奖

2021-09-26 16:4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4日至26日,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与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展会同步揭晓了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名单,澳柯玛双腔智控系列油烟机CXW-258AT125、澳柯玛驭风灶JZT-3Z102B凭借出色实力,分别获得“技术创新奖”“趋势设计奖”。

澳柯玛双腔智控系列油烟机CXW-258AT125,靓丽外观及流畅的镜面切割工艺成为其中的璀璨之星,创新采用双腔分流吸烟结构,搭载智能烟感系统能实时监测油烟产生,智能调控烟机吸力大小,通过智能磁控旋钮的操控,改变两侧风量风压,在只有一个锅做饭时能够聚拢吸烟。全程零手动操控油烟机,还可以APP控制,实现控制零距离,彰显科技感。

与这款澳柯玛双腔智控系列油烟机一同亮相的还有澳柯玛驭风灶JZT-3Z102B,飞碟式翻转炉头,炉头燃烧器可90°翻转,解决了灶具炉头卫生死角的棘手问题。纯上进风结构的开拓创新结构,解决橱柜开孔及阳气不足导致的燃烧不充分问题。不锈钢钢化玻璃面板,面板时尚更易清洁。聚能环设计,高效聚能,高效率节能省气,大火力猛火爆炒饭菜更香。五段火力精控调节,火力可以根据需求调整,煎煮烹炸样样精通;红点防烫提醒,提醒用户防止烫伤;纯上进风设计,燃烧充分,橱柜无需开通风孔。

自成立以来,澳柯玛一直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的各种配套解决方案,将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相结合,带来更优质的产品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好地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促进场景与人的交互、让产品融入家庭,让科技点亮生活。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