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适老化标准发布,澳柯玛提前布局产品

2021-09-16 14:4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两项适老家电国家标准将于明年3月1日实施,考虑到庞大老年人群体的需求,澳柯玛洞察用户需求的变化,提前布局家电产品。开发实用性更强、适用性更广的产品。

冷柜产品由粗放的囤货转为更科学地精细化存储,规整有序的分区储存替代无序的乱码堆积、用无霜健康的小环境规避细菌滋生的大隐患、用站立取物来减少弯腰翻找的不便等。推出小巧机身不占地、多层抽屉分区专储的立式冷柜,实现了冷柜也能精致藏鲜的要求。

在功能方面,澳柯玛立式冷柜采用智慧风冷科技,复合回风系统、风幕锁冷技术,360°均匀环绕,每层抽屉均有风道循环送风,制冷更加均匀高效,大大减少了开关箱门外部空气的进入及箱内冷量的流失,多措并举彻底解决了冷柜结霜难题,免除用户除霜烦扰。

针对银发群体、育婴母亲、高端储鲜、健身达人等不同圈层用户,通过智慧电脑精控,温区可控、温度可调。根据不同食材的最佳储藏温区,可在-40℃深冷~5℃冷藏之间自由切换多种储鲜模式,满足食材不同冷冻保鲜需求。支持智能APP远程操控,老年人一个电话就能通知子女进行设置,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明白说明书。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人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封闭环境内的冷柜小环境更需要健康存储。澳柯玛立式冷柜采用全空间碧玺负离子除菌净味技术,营造健康无菌环境,为家庭成员带来全方位呵护,食材放心,存储安心。国标一级能效,采用高品质压缩机,运行不仅平稳而且更加节能,让用户在享受惬意时光的同时不被打扰。

在对内部进行技术更新,彻底除霜的同时,澳柯玛风冷立式冷柜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进行质变。AG肤感玻璃,超强耐指纹不留痕;星釉蓝色调与现代家居结合,在优雅与时尚中,变幻出摩登的高尚生活空间。从卫生角度和便利性上,优化储物空间,合理划分结构,创新型的大冷冻抽屉,整鸡整鸭都可以存放。按照物品种类、使用频率、存放方式等进行划分。符合人机尺寸的高度、助力把手的使用、抽取式大冷冻抽屉,都便于储物和取物,老人更便于操作,轮椅者使用也无障碍。

在健康中国的大战略下,研发、生产、流通、消费四个方面密切联系,康养产业成为时代的风口,适老化设计与改造可以帮助老人生活更有质量。澳柯玛风冷立式单门冷柜系列无论是从使用功能还是外观设计,均重新定义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