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冰爽新搭档,澳柯玛推出多款高颜值制冰机

2021-09-01 15:5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酒吧、影院、奶茶店、KTY、餐馆、家庭等对冰饮的需求,带动制冰机的需求持续旺盛。综合商用客户开店成本、经济效益、店面规划、客流量大小等的各种需求,国内制冷品牌澳柯玛推出了多款功能各异的高颜值制冰机。

澳柯玛AZH-15BNE制冰机

澳柯玛AZH-15BNE制冰机是一台15公斤小型制冰机,体积小巧,靓丽烤漆外壳,外观炫彩夺目,经久耐用;身材小但机身容量不小,拥有700g大储存容量,单次出冰量9颗,冰块晶莹剔透,硬度结实,出冰速度快,可满足用户频繁使用需求;圆柱状加厚泡沫层,密度大,均匀有效隔绝外界热量,隔热保冷效果好。

这款制冰机采用高效压缩机、外置高效铜质丝管冷凝器,6-8分钟快速成冰,可实现制冰效率的大大提升。静音设计,适合家庭使用;简易控制面板设计,手指轻点即可操作,冰块大小可选,红外线监测,冰满可提示;透明顶窗设计,可实时观看制冰数量,一目了然。

具体使用中,这款制冰机加水简单,直接导入纯净水,免过滤、免接水,避免频繁加水。

澳柯玛AZH-16NE制冰机

澳柯玛AZH-16NE制冰机具有质感经典银色不锈钢外壳、15公斤容量,适用于家庭聚会、酒店客房、客厅吧台等场合;6-8分速出冰;一键操作,简单按键,制冰轻松搞定;加水简单,直接导入纯净水,免过滤、免接水;精简设计,ABS可视窗口,制冰进度一目了然;专业冰格,储冰配置,分布均匀;耐腐蚀冰柱、蒸发器,采用纯铜镀镍,寿命更加长久;可制作欧美流行的子弹头冰,薄厚可调,饮料酒水都适宜;升级2.2L大水箱,更大制冰量来自更大储水量。

澳柯玛AZH-26NE制冰机

澳柯玛AZH-26NE制冰机25公斤容量,外观全新升级,经典金灰色机身,高分子材料耐腐蚀、增强使用寿命,做工更细腻;纯铜镀镍冰格,可制作24颗冰,冰块晶莹剔透、硬度高、口感清脆;适用于小型商用、酒吧、KTV、小型奶茶店、便利店等多种场景,满足不同需求;一键式操作,冰满自动停止,缺水自动保护;一键自动清洗技术,更加方便快捷,不是所有的25KG都有自动清洗;强劲动力来自品牌压缩机,快速制冷,纯铜电机;高速制冰,抢先一步,专业铸造高品质生活,用滚滚冰块为夏日带来宝贵的清凉,为生活带来丝丝凉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