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跨界打造网红科技体验馆,格兰仕场景化打造走到了哪一步?

2021-08-31 16:1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格兰仕玩转“跨界”,把格兰仕工业4.0生产基地打造成格兰仕4.0科技体验馆,超强“大脑”中国芯、航天微波炉、灯塔工厂、星河天幕、顺德网红地标、美食烘焙课堂、全球厨房大赏……一站式吃喝玩乐深度满足体验官的体验需求。8月28日开馆当天,不少家庭、情侣、朋友结伴前往该新晋网红科技馆打卡,一睹中国制造的科技魅力。

格兰仕4.0科技体验馆火爆的背后,是格兰仕的智能制造4.0生产项目正逐渐形成核心优势,以及强大的智造实力和自主可控的全产业链,让格兰仕在综合性家电领域的家居场景上有了更多创新超越的坚实底气。

产品力满满,格兰仕场景化展示智慧生活

人气满满的美食烘焙课堂上,格兰仕大厨烘焙烹饪教学尤其受欢迎。家长与小孩一起DIY美食双皮奶和月饼,言传身教给孩子开启饮食第一课。

利用格兰仕微蒸烤产品所烹饪的一大批点心,短时间内纷纷出炉,上色均匀,火候适宜,让大众直观地感受到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的产品实力。尤其是格兰仕新近发布的RL微蒸烤一体机、嵌入式公爵系列微蒸烤三件套等多功能联动、代表烹饪新趋势的产品,正在为国民打造越来越丰富多元的健康生活方式。

今年,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格兰仕航天微波炉进驻中国空间站。体验馆的“宇宙厨房”专区里,不用一滴油就实现烘炸效果的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也引起了大家关注,宇宙厨房旨在把航天微波炉的技术普及到大众生活中,一台机器即可解决三餐烹饪。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既可以微波加热,还可以烧烤、烘焙、烘炸等,可烹饪上百道美食,能够满足各种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在不同的智慧家居场景,人们充分体验到格兰仕科技产品的魅力。“硬核”科技产品让消费者置身于格兰仕智慧家电所打造的美好生活版图中,深层次了解科技格兰仕为用户所带来的生活革新。

家电产品与家装融合成为主流趋势,格兰仕科技体验馆所展示的高端、温馨、日式、美式、田园等各种风格的全球家装风尚里,一体化的智能家电、家居的整体解决方案让体验官们切实发现生活具象的美好,在场景中感受生活的美学。

“破圈”打造网红打卡点,以点带面落地全国

格兰仕开创性地把格兰仕工业4.0基地打造成休闲娱乐网红打卡点——格兰仕4.0科技体验馆,通过场景营造建立自身的竞争优势,以一站式互动场景与不同消费者群体实现面对面沟通,开辟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体验式互动创新之路。

作为科技型企业,格兰仕在产品与技术上的实力有目共睹,如今将美食、家电、科技和工业4.0融合在一起,定制个性化旅游路线,打造全新网红地标,格兰仕在智慧家居互动体验的创新与突破启发着家电未来的发展新方向,家电和场景如何高端又不失趣味、满足大众又不失优质品味地结合,格兰仕4.0科技体验馆或许能给行业进一步的启发。

近年来,格兰仕在智能制造、芯片等领域快速发展,其芯片、算法、数据等技术能力作为“隐形产品力”,赋能包括微蒸烤、空冰洗、厨电、生活电器等全品类精品家电的打造,强大的科创实力推动格兰仕4.0科技体验馆的科技应用和场景展示,给予大众家电+科技+观光的全新互动体验。

从智能家电,到场景家电,再到智慧生活,如今购买智能家电的人们需要的并不仅仅是一款带屏幕和语音控制的家电产品,他们在选择产品的同时,也在选择想要的生活方式。

以观光体验为主题的格兰仕工业4.0科技体验馆,通过真实的生活动线布局和游玩式场景体验,串联起智能家电产品,从销售产品到销售场景,基于现实生活所描绘的科技体验满足人们对于未来美好家居生活环境的期望。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智能家居产品的生态化,通过格兰仕的一站式全屋健康家居解决方案选择自己想要的智慧家居生活,从而满足当前消费升级下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日前,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在前往云南等地考察时提出,针对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品牌升级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提出的“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战略,要全面升级场景化终端,围绕产品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景,持续推动精品化路线,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格兰仕相关负责人透露,格兰仕4.0科技体验馆是格兰仕布局家电精品战略的首发落子,以此为标杆,未来格兰仕还会在线下800多家门店搭建全品类科技场景,通过精细化、数字化运营让格兰仕的智能场景落地全国。随着家电场景化、智能化、生态化的不断深入,格兰仕破圈的领域将会不断扩大,给消费者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