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低噪、强力、长续航 格兰仕智能扫拖一体机帮你轻松“偷懒”

2021-08-17 13:1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做家务向来是人们头疼的问题,工作量大、繁琐且重复性的机械动作多,又加上现代人的工作压力大,回到家中只想躺平,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做家务。扫地机器人的出现,给现代人的生活提供了新的可能。

近日,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推出了一款智能扫拖一体机,一时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据介绍,格兰仕智能扫拖一体机采用了最新的精准定位导航技术——dToF。这一技术的使用,让格兰仕扫地机器人的扫描范围比普通扫地机器人的扫描范围提升了4倍,覆盖面更广,能高效完成工作,轻松解决大面积家庭人群的打扫烦恼。

人们最怕的就是机器打扫过后还需要人工再打扫一次的情况,这样不但没有减轻人们的家务负担,反而还增加了工作量。市场上很多扫地机器人的扫地和拖地功能都是需要经过手工去进行切换,十分的繁琐。

而格兰仕智能扫拖一体机集扫和拖双重功效于一体,具有4000pa的超强吸力,即使遇到顽固的垃圾,也能一吸而净。另外,该款产品能够在扫地的同时水箱持续运作,给后面的抹布均匀供水,一次性完成扫地和拖地的工作,无需进行多次作业,工作效率更高。

体验,也是评价一款产品的重要标准。

格兰仕智能扫拖一体机在完成清扫的任务后,会通过自动集尘装置自动把扫地机垃圾盒里的垃圾清理到集成袋中,人们只需要定期清理集成袋即可,不需要人工拆卸扫地机,解放了双手。而低音的风叶轮设计,使机器在运作时产生的音量值保持在65dB左右。在日常的生活中,人们翻动书页的声音是55dB,风扇运作时的声音是75dB,这也就是说,即使在午休的时候工作,该款产品也不会对家人造成打扰。

另外,续航也是当前扫地机器人消费者们的一大痛点。格兰仕的3D感知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52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可175分钟持续工作,就算是百平的面积也能够一次就搞定。这样不仅可以减少充电的次数,即使是人们在短期内忘记充电也是没有问题的。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的压力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对生活上方方面面的要求也会提高。格兰仕3D感知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人们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进一步解放出来,不断提升人们生活的质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