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定制健康生活,万家乐推出Z9零冷水热水器

2021-08-16 15:49: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管道中滋生的细菌、金属管道氧化产生的颗粒、老旧水路二次污染……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会担心家中的水质健康?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用户关注家中用水健康,除了饮用水过滤,热水使用也从安全舒适诉求上升到健康美肤的高标准。作为厨卫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万家乐推出一款具备六重养肤抗菌功能的热水器——Z9【UV灭菌洗】零冷水热水器,强效守护家中的热水健康。

六重抗菌,沐浴安心

新冠肺炎疫情为热水器产品的健康化发展按下了加速键,行业专家认为,健康功能热水器就是在保障节能环保基础之上,充分利用、发挥热水器自身设计所具有的各种防止、控制污染的技术,包括原水净化、消毒、除余氯、除异味等,合理科学使用。消费者更青睐舒适、健康的智能产品。

据介绍,Z9【UV灭菌洗】零冷水热水器具备六重养肤抗菌功能,当家庭用水从自来水管进入热水器,过滤杀菌就已经开始。

首先,Z9的进出水口采用高品质铜材质,作为天然的抑菌材料,铜能够有效灭菌,抑制燃气热水器水路系统细菌滋生。进水口处的微米滤净装置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守卫进水水质。

随着冷水进入无氧铜装甲水箱,加热及杀菌同步进行,高纯度的无氧铜装甲水箱灭菌率稿,减少水质在加热时遭受二次污染,且具有导热性高、经久耐用、不易腐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在出水口,这里设置了360°环形UV紫外线灭菌灯,杀菌率高,让每一次沐浴都是新鲜好水。而且这个杀菌过程是在热水器内部密封环境进行的,不用担心紫外线对人体的影响。

此外,用户通过手机可以一键开启巡航杀菌模式,输出57℃热水在管道中巡航30分钟,高效抑菌,简单一步就可以清洁家中的热水管道。对于热水器杀菌,则可以选择高温抑菌模式,启动后,热水器将水温调至60℃,让每一次使用都放心。

硬核科技,舒适升级

当然,一台好的热水器最重要的还是舒适体验,恒温、出水快、智能……一个都不能少。Z9【UV灭菌洗】零冷水热水器具备零冷水巡航系统,让零冷水功能更智能,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带来即开即热体验的同时,又高效节能。遇到用水高峰,用户可以一键开启增压模式,水量最大增至180%,瞬间享受大水量沐浴。

另外,日常遇到的热水关水后再开水温不稳定,冬天水温不足、夏天水温太烫,大风天无法使用热水器等问题,Z9也可以统统解决,就像一个热水管家,帮你管控家中热水,你要做的就是轻松享受。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