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日料店、高档餐厅的冷柜选购指南

2021-08-09 14:5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论在日料店、高档餐厅或是酒店餐厅,冷柜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生产工具。要衡量一家料理店的好坏,除了厨师的烹调水准以外,高品质的食材也称得上是一块天然的金字招牌,以高档食材为卖点的料理店尤其如此。高档食材通常追求还原本味、追求新鲜的烹饪方式,这就对食材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料理店和餐厅的经营过程中,冷冻能力强、性能好的商用冷柜承担着食材保鲜的重要任务,他们在保证菜肴出品质量方面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很多经营者了解冷柜的重要性,依然会在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产品时容易陷入选择纠结。在选购时,只需考虑下面的五个问题,就能够更快、更准确地帮你找到适合的冷柜。

适合装什么?

不同食材对于储存温度的要求各有不同,肉类、冰淇淋等常规食材在-18℃以下即可满足储存条件;而如果要储存三文鱼、金枪鱼等一些高档海鲜,冷冻温度还需更低。低温速冻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海鲜的冻结,保留食材的原汁风味和充足营养,这样才可以充分保证高端食材的新鲜。

对以深海海鲜等高档食材为卖点的经营者来说,制冷温度达到-60℃的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可谓是食材储存的好选择。它以-60℃细胞级冷冻实现锁鲜存储,使食材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细胞级冷冻减少营养损失,保留原汁鲜活,从品相到口感都有更好的呈现,满足了消费者对食材健康、营养、原鲜的高品质追求。

能耗是多少?

商用冷柜是经营者重要的生产工具,在追求冷冻效果的同时也需要关注使用成本。为保证稳定的保鲜效果,冷柜通常会全天候开机,长时间开启的耗电成本成为经营中一笔不小的开支。作为直接体现冷柜耗电量多少的指标,能效值能够为冷柜的选择提供更直观的参考。

选择商用冷柜时,可以优先选择一级能效的产品,比如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它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强大的制冷力和更高的制冷效率能够帮助经营者省下更多电费开支,压缩经营成本。

品质怎么样?

食材保鲜是料理店、酒店餐厅等经营的重要环节,如果因为品质不过关而出现使用寿命短、故障频繁、工作状况不稳定等情况,不仅会给经营者带来诸多麻烦,更容易造成食材损耗。因此,在选择冷柜时也要对它的品质进行严格筛选。

一款好冷柜,各种硬件的品质都要过硬。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拥有高效压缩机和全箱体精铜蒸发器,制冷效率高,使用寿命长;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坚固耐用,坚固铰链、安心门锁、软质门封、万向脚轮等细节处理细腻,长时间使用更放心。

断电怎么办?

经营过程中的一些意外情况,有时会造成巨大的损失,断电就是餐饮经营中最易遇到的意外状况之一。由于冷柜本身具有一定的密封性,短暂停电对柜中食材的影响相对较小;但如果遇到长时间停电,价格相对高昂的高档食材将损失惨重。为避免这一风险,建议尽量选择断电保冷效果较好的冷柜。

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断电保冷时间长达120小时。80mm加厚保温层、台阶式门衬和高强度不锈钢内胆的共同作用充分锁住冷量避免外泄,遇到意外断电时也能长时间保持食材新鲜,避免造成大的损失。

要买多大的?

冷柜容量的选择要根据经营的食材种类、经营规模、场地大小等实际情况来决定。澳柯玛超低温系列冷柜有192L、302L、420L三档容量可选,不一样的尺寸大小、一样的好品质,便于经营者根据经营规模和使用需要灵活决定。

澳柯玛-60℃超低温系列冷柜,33年专业制冷,助力生意红火。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